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19 00:50:52| 人氣26| 回應0 | 下一篇

開台感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決定在網路上寫些東西,讓所有人都可以看得到,這對我來說實在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因為"心情"是一種很私密,很個人的東西,一旦要將它化成文字,便覺得神聖了起來,在它還是我自己的心情的時候,我不需要為此負任何責任,但一旦公諸於世,我就開始要為我的言論負責,總會有人不喜歡我的想法,總會有人因此感到不愉快,那該怎麼辦呢?尤其,會看到它的人是不特定人,會有人透過文章而認識我,這還真是一大挑戰呢!

我想,最理想的狀況大約是像"查令十字路84號"這本書一樣,從那幾封往來的信件中認識一個人,雖然無從想像一個人的音容,卻對她熟悉得宛如多年老友!
但是這塊園地,對我有更多不同的意義,我在這裡練習表達的能力,學習如何把心裡的話說出來讓人信服,如何將自己的意念用文字表情達意,而且也給自己一個發洩的管道,給自己一個記憶的空間,讓已發生的事件不再只是蜻蜓點水,這樣經驗和感覺才能累積而豐富。

對於人生,每個人都有太多太多的看法,我寫下我的看法,也希望諸位看倌手下留情,給我一些批評指教。



台長: 豆包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