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7 23:52:29|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4-09-2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媽咪,謝謝你的中秋節禮物,好感動呢。
親愛的老哥,許久不見你詼諧幽默的筆調,真是令人懷念。這裡雖然積雪不多,不過煙囪合瑟縮的小女孩倒是不缺,要我扮演很容易阿,穿少一點出門就很像了呢。非常想念台灣開得像7-11的各種診所、醫院,現在可以深刻的理解為何外國人吃藥像吃飯一樣了,確實有此必要呢,我的英文導師說他們生點小病是不看醫生的,吃個藥就行了。

對了,老媽,我得告訴你,這裡的蔥非常的水嫩好吃,嫩到切蔥的時候就可以明顯感覺到它的清脆,埃及來的。還有,洋蔥也很好吃,很甜非常甜,一點也沒有臭臭的洋蔥味,尤其是一種深紅色的洋蔥,真的很棒。可惜其他的菜就不怎麼樣了。

我想我似乎比較習慣這裡的食物了,不過,還是好想台灣的小吃,台灣還好嗎?聽說還有颱風,大家要小心一點,迦勒比海那邊的颶風今年非常囂張,你們有看到新聞嗎?

我們現在氣溫嘛,大概十一、二度左右。對了,我有同學來自上海,他說上海市四季分明呢,夏季跟台灣差不多,冬季會零度上下,奇怪,以前地理好像沒講到上海會這麼冷。

還有喔,老哥,我在蘇格蘭,要來玩之前要搞清楚,蘇格蘭非英格蘭,講錯會被瞪的,要稱呼他們為不列顛人(British)。英國人很有趣,前幾天我才發現,不列顛(Great Britain)事實上只有蘇格蘭、英格蘭和威爾斯,不包括北愛。英國(United Kingdom)全名是不列顛及北愛爾蘭,所以,我們稱的不列顛人,其實是不包括北愛的,有沒有很複雜?

台長: 豆包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