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4 00:26:52|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牛獅大戰in天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要跟老賊去看棒球啦!!!!!

好難得唷 今天終於成行了
說實在的
老賊也算是我在棒球上的老師
他和很多人都會教我一些棒球的東西和人
而且他平常在台南根本沒機會看到呀
哈哈 今天在天母 颱風也剛走 又有訂到票
真是天時地利人和呀XDXD

其實我們一大早九點多就出發了耶
都是要去拿謝先生的東西= =
結果他沒開害我走到明曜百貨那邊
超對不起老賊的阿><

後來就直奔天母啦
我們還有到高島屋裡亂晃啦 就是午餐耗時間亂晃
而且我們還看到魚的餵食秀喔
但那個人也穿得太少了吧
看的人都是小朋友耶= =
然後還去排甜甜圈
說是排隊其實並沒有
因為大概才排兩分鐘吧 就一直前進阿
害我沒坐到多久就起來還很怒XD
甜甜圈也一整個辛苦
因為他跟著我們一起看球賽到了晚上才回到家
真是累斃了

之後我們就等著進場啦
我們超早到的
他也很慢的三點半才能進場
真是有夠氣人 失算阿>"<
不過一進場就看到楊進雄 余賢明在打擊練習
哇哈哈離他們超近的阿
那麼近真的會害羞看到他們耶:P
後來看到阿甘訪問
就是他昨天六局沒失分只被打三安打
超帥的阿
可惜後來被搞掉了= =
阿甘超可愛
他被訪問的還挺久的
而且這次也離他好近喔
一整個臉紅阿*^^*
不過他太冷了啦
人家郭勇志先生超親切耶
都會一直對人家笑
別人送阿甘禮物阿甘臉有點僵
這也太不近人情了啦
降會扣分耶
但大家還是很熱情
一堆人送阿甘東西和信
看的人家郭勇勇好羨慕:P

後來還是一直看他們練習呀
阿福出來練習了耶
而且他好認真
真是乖寶寶一個
老賊好愛阿福喔
看到他就受不了狂拍他 哈哈 XD
但阿福的企圖心真的強耶
看他那麼努力
真是感動要替他加油
好希望快點看到阿福回來^^

還有阿甘在旁邊練投阿
有一個人(聽說是翻譯)在陪練
我是有聽到阿甘說小心別閃到腰
原來是他在學阿甘投球姿勢
還一直說不對啦
好靦腆喔 真可愛XD
旁邊的勇壯也一起來跑步
他也有跟阿甘跑唷
真不知道他們怎麼對話
老賊還一直說勇壯有簽賭啦
因為他最近投球
還有那個郭勇勇啦
他練完球後就一直休息耶
我跟老賊的影子還映在他身上超久
這就證明他真的坐在那邊休息很久
他跟勇壯有拉筋拉了好幾種方式
超好笑我都有拍起來
我家蔡阿甘也是
哇哈哈 這是寶阿XD

看了好久在練球喔
大概有一個小時吧
超開心的阿以前都沒辦法有這機會XD

第一局開始超緊張
小猴好猛喔
第一局打了三壘安打但又衝回本壘
可是是失誤造成的
他本來可以很不慌的到三壘沒問題
但他急著衝回來
雖然得分了但腿好像受傷
抬出去的時候人還是歪的超心疼的阿><
不過後來二上他又出現了 大家都超開心的
小猴好棒喔XD

戰爺爺也很棒
先發投了七局多都沒得分
後來換余小彬讓我抖了一下
但是勇狀最讓人害怕了= =
幸好後來都沒失分:P
今天也喊了好多戰玉飛阿戰玉飛~~
三振他阿三振他~~
便當便當~~
恢棒落空~~
還有國隆的加油好怪喔
許國隆~~砲聲隆隆= =
泰山最好笑
他說不要唱他的oeo加油歌所以今天才唱一次
好像原因是oeo很像會進醫院
好白癡喔= =+

今天好high呀
因為我的生涯第三勝產生了XD
我要慢慢往10勝
甚至更多更多往上爬:P

台長: iwjowg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