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9 01:07:34|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題啦
我好很多了
雖然沒講到重點XD
但喝過已經ok啦!!!
再來個大叫會更完美~~~!!
只是我下次會帶個小護士或擦個防蚊液之類的
因為蚊子真的很多...|||

可是看到貼心小紙條很開心
謝啦^^
拿到四分衛也很開心
他的包裝太妙了
最近還蠻想去看他們的

謝啦!!!





















***************************************
哇哈哈看到下面的人給你拍拍手
我只是在測試一下而已:P

今天是11/9
看了我昨天的文章後
其實還蠻想笑的...
(其實...是苦笑!!!)

因為我還蠻不理智的
一生氣就整個抓狂
可是還是有人可以陪我一起
還真謝謝你喔
或許我的發洩管道跟一般人不太一樣
我也很不會隱藏自己的情緒
這或許是我需要改進的吧...
知道了你的某些感覺跟我一樣
真是有找到知音的感覺阿 哈哈
老實說...我也一直呈現在腦袋一團亂七八糟的線那樣
只要一碰到那邊的問題我整個就不知道怎麼辦
而且我已經有陰影存在了><
想了又想 我也沒辦法再改變
只能盡自己最大的力量
天阿快點過去吧~~!!!

不過厚...
昨天一直聽到八卦耶 哈哈
這是意外的收穫嗎:P

今天聽到一個很大驚的消息
一整個傻眼
希望大家每天都很快樂
遇到事情更有勇氣去克服
(這句話其實是對我說的XD)
希望~~
我和我所愛的朋友 可以一切順利~~!!
讓他一切成真吧!!!
我真的很誠心誠意的唷XD

剛剛其實有點小嚇到
因為我的新聞台他突然說找不到
一整個害我慌張
我在想...要不要搬家耶
哈哈 再考慮看看吧
無名太多人用不想一樣
再找個更適合的地方吧
而且我要剛好找個17號來結束他
哈哈 好白癡

相信嗎???
這星期我不回家喔
應該吧 哈哈
我要留下來陪慧玲
我真貼心XDXD

台長: iwjowg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