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5 21:59:00|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路向北(更新版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後視鏡裡的世界 越來越遠的道別
妳轉身向北 側臉還是很美
我用眼光去追 竟聽見妳的淚

在車窗外面徘徊 是我錯失的機會
妳站的方位 跟我中間隔著淚
街景一直在後退 妳的崩潰在車外零碎

我一路向北 離開有妳的季節
妳說妳好累 已無法再愛上誰
風在山路吹 過往的畫面全都是我不對
細數慚愧 我傷妳幾回

我一路向北 離開有妳的季節
方向盤周圍 迴轉著我的後悔
我加速超越 卻甩不掉緊緊跟隨的傷悲
細數慚愧 我傷妳幾回
停止狼狽 就讓錯純粹
**********************************************
我把前面刪了耶
哈哈哈沒辦法
只是昨天晚上我想了想
又跟蔡大師談了一下
終於解開我心中的謎阿~~
YA!!!...我已經好了!!!
可以用":)"來代表了
哈哈哈
不過那兩篇的點閱率是怎麼回事
居然都有5,60
嚇死我了~~!!!
其實就只是我沒事的情況下在找事做就是了= =+
好吧...這一個星期從外拍到現在這刻
我得承認 真的很累
因為好多事喔
現在就是要快點把期中考考完阿
好多東西要背要炸開了!!!= =
對了 大二還有沒有allpa糖阿
謝阿尼你看到了嗎 哈哈哈哈哈XDXD

********************************************************************
現在是11/7的將近一點鐘
為什麼我還要再打咧
因為就是想打阿 哈哈
好白癡
沒啦...為了紀念一下這一刻
晚上實在太開心了
正所謂大起大落就像我這樣嗎= =+
不過多虧了良慧
謝謝你的圖阿
讓我整到"某些人"
一整個爽阿XDXD
還有加興蘭學姐msn也讓我high
ya 我有大四學姐的了XDXD
還有...好期待考完試阿
我說要做的事快點實現吧!!!

台長: iwjowg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