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6 23:28:12|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但也很緊張
因為星期一要衝台中耶
好慌= =+
我超害怕衝下去結果輸掉我會大哭吧
看誠泰的真的很抖耶
我害怕林爸和小雞呀~~~

不過蔡智宇人超好的呀
肯陪我排隊也肯來載我耶
哈哈
大四果然就不一樣
有大人的風範不小心眼 哈

也還有冬冬喔
超久沒看到他的沒想到他到台體去說
還常跟興農練球orz
這次也要跟他見一下 哈哈
雖然這次還沒麻煩到他
但我想以後應該要他多幫忙吧
我想參觀一下棒球場
但他不給我進去阿~~~~

好興奮好期待~~~
不要讓我失望
不然我會累死又一點都不值得>

台長: iwjowg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