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1 21:37:37|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複雜的兩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像我msn暱稱說的
大起大落真的很不好受......

星期一10/31
原本就要和宛蓉去台中看棒球
之前都超開心的都決定中午要去開始排隊
沒想到天不從人願
我的某原因讓我晚出發
結果我跟宛蓉也是到台中大概三點半吧
蔡智宇還有他學弟 叫國揚的學長來載我們
這也不是第一次碰到陌生人給他載
(其實被陌生人載的都不是我:P)
還蠻開心的蔡智宇一向都那樣阿
不過我總覺得我在那邊都是被欺負的份= =
那個國揚學長喔
他也不是我們學長
只是他是我學長的學弟
所以就叫他學長啦
他真的很悶
不過厚 嘿嘿嘿
之後可能會有不一樣的結局唷XDXD
回到正題來
這次楊麒嘉大爆炸耶
最後9:2贏了
一開始國隆就有滿貫砲耶 超猛的
就一直有分數進帳呀 超開心
其實過程一直很high
贏球超開心
跟蔡智宇看球還蠻不賴的
他會教一點棒球的東西
只不過我說錯話就會被加油棒K
是怎樣認識久了就沒地位了喔= =
在那邊我也有call偉琦和冬冬
偉琦在上課沒辦法出來
但冬冬他就在隔壁上課馬上就出來了
好久沒看到冬冬了耶大概從國中畢業吧
只是最近從msn有聯絡其實是因為相簿XDXD
看到他還蠻高興的^^

結果我們回台北的時候
竟然火車出軌只能搭國光號
差點回不來嚇死我了
害我只能狂蔡先生
還以為要住他家了
還好有順利回來XDXD

今天就是校慶啦
又要去遙遠的三峽
早上還要morning call周機車
害我吵醒慧玲
我兩點睡但五點四十五就要call耶有沒有人性
今天有個我很sad的事
第一次在大場面拍dv之前都沒拍過
結果咧 拍啦啦隊的都沒事
結果最重要要拍的都沒拍到
我不知道是怎樣超怪
但再怎樣也沒辦法了
唉唉超難過
我造成的錯真是對不起大家阿>"<
該怎麼說咧
好討厭好累的感覺阿~~~~~>

台長: iwjowg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