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31 22:10:49|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個月過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打工的兩個月過了
雖然每天都要早起
都要拼了命的去搭火車
還要看鐵路局大爺的臉色
每天的火車時間一定會慢分
每天也要走20分鐘才能到辦公室
一大早就汗流浹背
可是這兩個月回想起來還蠻開心的
登記課的F4阿姨們每天都有爆笑演出
ㄇㄚㄇㄚ˙ 每次講到F4的時候都一直看我們:P
還有英英阿姨
講話都超爆笑
阿姨們常常請我們吃東西
不管是糖果餅乾糕餅類的東西
還有冰淇淋豆花飲料
登記課真是溫馨
課長人也很好
就像一個媽媽一樣
一點都不像行政的課長
(行政課的課長feeling超像林雪玉好可怕= =
不過最後那次的送別會他人還不錯啦
改變了我對他的印象 不然他看起來真的好兇喔><

還有一堆姐姐像如玉姐姐怡婷姐姐兩個都是超好的學姐
七月底如玉姐姐才過來我們才變鄰居
有的時候我也常問他問題和講那些有的沒有的
姐姐人很好都會幫忙
他也超厲害的去年畢業今年就考上三等了
給他拍拍手
怡婷姐姐也是 謝謝他的那句加油^^

良慧嘛 他的電腦真的強
每次歪姐都要找他做事情
他也很敢的嗆他XD
不是我要說
那個歪姐真的很OOXX
我們就幫他弄東西嘛
良慧一直打目錄
我就一直弄標籤機弄到快炸掉
活生生就是他的專屬部下
超怒的><
不過最後一兩天歪姐來打卡的時候看到我們在四樓
他還說很久沒來找我們了
還說要良慧的手機 哇哈哈他好衰喔XDXD
當然是沒給他啦 不然他就慘了
不過越熟之後他就越來越欠揍了= =
他一點都不像處女座的人
怎麼降呀...
還有不能每天快快的吃飯
良慧吃太快了啦><
每次都我最後
再加上偉琦和妹妹也一樣快的時候
你就會覺得自己到底是不是真的很慢
問題是 我在台北的時候真的不慢呀
我敢說 經過這兩個月
我吃飯的速度真的變快了

還有忙碌的偉琦啦
第一個就是跟他講話的
他暑假都一直在忙碌說
雖然是音樂系的
但卻加入大傳社去忙碌的拍電影
還當女主角耶:D
他也是個迷糊的傻大姐
常會有一些很好笑可愛的反應啦
而且還曾經因為台中師院沒有他們的bbs就在那邊抱怨說他要轉學
他會不會太迷bbs了阿= =+

惠慈嘛 他是我遠房親戚耶
我好像有說過
哈哈 在這邊兩個月居然發現到親戚真妙
惠慈超辛苦的每天都要掃地價冊
尤其是他同事不做了之後他都要包了
但應該也還好啦
因為他同事不在的時候反而他會更快XDXD
惠慈常跟良慧打架啦
這種事還是不要學的好
大家都是文明人嘛XDXD
惠慈都用他的眼睛在注視人啦
然後看到我之後 就說玫瑰瞳鈴眼 哇咧= =
他也是楊梅人說
不過他住富岡啦
他爸還跟我伯父是同學說 真猛
世界太小了啦:p

還有妹妹...陳煦名(沒他的ㄒㄩˇ)輕功
張凱婷 潔茹 另一個很乖的姐姐 哈利 古昌明 陳詩友
輕功太猛了 他是台大研究所的耶
還是政大和中大的正取 會不會太猛
他還唸很難的經濟系
早知道的話就跟他多聊一點了 哇哈哈哈XDXD

這兩個月嘛 其實老實說我是抱著會學到點自己本科的東西
雖然才大一 也不懂什麼深入的東西
耀群叔叔借我的那本書我很努力的翻
基本上他都是跟我們有關的法律規定細則等
但我還是很不想翻他說 哈哈
真的好多字喔
當初說要看真的很困難
但如玉姐姐也說阿
其實他學的東西和真正在業務上所用到的真的不一樣
他們也是一步步慢慢的從審查開始 到登簿 校對
最後再列狀 蓋大印 結案
我嘛 學到了什麼唷
我想應該是對人的臉色吧
看到阿姨就很簡單的說聲早 每天可以講十幾遍
看到姐姐阿姨叔叔們也可以笑咪咪的
還有就是找到了自己的學姐
可以向他們請教很多很多事情
也知道了在現實生活中地政的用處
是那麼的跟民眾有接觸
實際上整個文件的流程
從收件到結案
至少我剛進來完全不了解
這兩個月 比起待在家裡還算好的吧
今天就是最後一天了
明年嘛...再說吧
感謝叔叔帶著我進去阿
體驗了這麼好玩的東西

台長: iwjowg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