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2 21:55:54|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哈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個標題耶
因為我實在想不出了

剛剛又刪了一篇真是手賤
但我覺得那篇真的沒什麼內容
而我最近似乎常這樣刪來刪去
可能是反覆無常期吧= =+

昨天去京華城看亞洲職棒大賽
對日本羅德
真是一整個被打爆
阿福還ok 只是還沒恢復
kaku一整個亂七八糟
真是無言

在京華城逛了一下
陪宛蓉看了一下靴子
看到兩雙還蠻心動的耶
我跟宛蓉都覺得好看
不過那個有點長
應該適合腿長的人穿吧
(我沒說我腿短 我是剛好= =)
聽說聖誕節要穿裙子是真的嗎
我已經把他當真在緊張了
我就沒有咩 而且我也不喜歡
唯一的101件就是面試穿的那個
考完試真的要來好好想辦法了= =+

後來陪學弟配隱形眼鏡
還真像我之前那樣呀
不過我真的戴了很久
自己戴不進但旁人又無能為力的時候還挺糟的阿
還好後來我就好了
現在三秒就戴進去了喔 嘿嘿XD

現在是星期六晚上
我在宿舍喔 哈哈
因為之前就說要陪慧玲的
但我明天要回家了
會被揍嗎= =
好吧~~我得承認
雖然宿舍還不賴啦留著就唸書阿
但我昨天晚上就想回家了
哈哈哈 我真的是巨蟹的耶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回去
早上很對不起雅慧阿
因為我以為只是說說的 哈哈
感謝他的很好吃又很飽的蛋餅
下次考完再一起去吃:P

一整天都在唸土測 好煩
晚上還是得唸
不過中途有跑出去玩
因為雅慧說月亮旁邊有彩虹
哈哈 真的有喔
我們還很笨的出去拍
但一出去就沒了
而且拍得姿勢好好笑
我有照片為證:P
總覺得一些好笑的事都是我們搞的XD

明天早上回家
希望天氣很好
因為想在路上拍點什麼
雖然我之前就有試過
但明天還是想要拍咩:P
哈哈 上次都沒拍到什麼啦
現在突然想拍:P
有個討厭的期中考真機車><

好像又要去唸書了耶..........

剛剛宛蓉講到一個名字
心裡有種痛痛的感覺
等我考完
我想我必須有個很空閒的時間再整理
不想再留下什麼不好的
只想留下一些好的
或許...我跟他都該好好去面對
該找個時間把他over
不想再有怪感覺......

台長: iwjowg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