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30 21:19:37|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好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回去的時候傳了一封簡訊
我們都要好好的

未來的日子還好長...

不過我很開心

這些年來 你第一次主動的傳簡訊給我
我一直覺的有哥哥很好

每次都是我出事情 才哭著打給你的

這次是你打給我 而且我很開心 就算最近很忙 忙到都忘記照顧身體

聽到哥的聲音還是很意外

希望你也覺得有我這個笨妹妹很開心


他考上了台大 他的家人都很開心

我也想讓你驕傲 希望你能看到我當上老師的樣子

可惜奶奶看不到 剛剛看完他的文章知道他很開心

知道她外婆更開心 想到奶奶 突然鼻酸

奶奶她這麼疼我 長大以後 我卻因為她對媽媽不好 而一直忽視她對我的疼愛

我真的很懊悔

還好這種感受不會發生在你身上 因為我知道哥哥是個很孝順的人

哥哥我們的世界人越來越多
不開心的事可能會更多

但是我們要選擇開心的去過日子

或許...哥哥你不會看到這篇文章



但是我由衷的祝福 你在對岸會好好的 工作都會好順利
少一點白目難搞的員工 讓你這個副總輕鬆一點


呀...他上台大以後我壓力更大了ㄏㄏ

這次非考到不可了

為了自尊而戰

這時候想到你說的話 "別人行 我為什麼不行"

為許因為這樣 你總是比我能吃苦

現在我要找自己的出口了


不能總是躲在你們的保護罩裡


不過...有你真好

哥...你永遠都是我黃立行窩 你真的超像的



台長: 叫做帕克的綿羊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