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0 15:13:53|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raz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斷的跑沒有用  不斷睡沒有用  好像被雷打到一樣  還不能清醒  很痛 很痛  還是很痛  不要就是不愛了   一千次說好奇怪   兩百次次說沒關係   三千次說不要怕  半個月都在說不甘心  開始不感覺餓  不想喝  也不想睡    一直精神很好   看了照片又收起來   哭完再哭   信寫完又撕掉   以為我瘋了  真的  過著完全沒有結構  雜亂   失序的生活   你說這個是為我好   你說這個兩敗俱傷的決定是為我好   你選擇沒有雙贏的決定  我為的是家人  你為的是什麼  你要自由 自尊所以放手了  不要我了    你很放心的離開了   很自由的  走了   我的心好像有什麼東西被連根拔起一般   傷口一直在一直在流血 血潺潺的冒出     一瓶威士忌   幾瓶清酒   也沒有用   是誰想要清醒   很多是你不必問    也不必弄清楚  

台長: 叫做帕克的綿羊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