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4 09:19:35|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遠不會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忘了問你有沒有愛過我
………
寶貝 你會不會害怕一個人的情人節呢
我一點都不擔心
你的電話裏總是好多回音

在我們都還沒成為他人的奴隸前
我們再談一次 不成熟的戀愛吧
我拼了命想破頭讓你開心
你繼續回收我的全部
黑色指甲油塗滿為愛廝殺戰役
轟轟烈烈原來一堆殘骸
野薑花枯萎
明信片退回
你怎麼捨得
揮霍一個女孩流淚
從二月到八月
委不委屈記憶強迫退色
痛不痛苦知覺腐敗灰化
擦槍走火你比我清楚
愛不愛我你可以不必回答
那都與你無關
我自找的
狠狠的說了一句
為何不殺了我 再告訴我你愛我
因為你…

台長: 叫做帕克的綿羊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