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9 10:10:36|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間他曾帶走什麼是我不知道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月了,嚴格來說下個月我們就要畢業了....

這四年我認識了好多人 看了很多事

我跟瑞終於分開了

我找到哥哥了

奶奶走了

但是現在我還多了一個蛋
(他不是我的菜 是我的蛋)


我還是覺得我擁有很多

對我很好的朋友同學 我很愛的家人 還有我的蛋


未來會有什麼 我只能有一條路走

的確比別清晰很多

雖然原本計畫要拍很多照片 這學期也沒什麼時間


未來還有很多時間的


雖然你追求的好像跟我不太一樣


如果你不變 我也不會變


我們只會更堅強


以後希望我們還有時間手牽手穿拖鞋逛夜市

有時間去海邊看夕陽


希望我們都很健康這樣才可以長長久久的


希望排除萬難 能結婚 (如果你可以接受我亂亂的工作室)

等我們存多一點錢錢 加油!窩

台長: 叫做帕克的綿羊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頭上有泡泡 |
此分類下一篇:謝師宴
此分類上一篇:你這個敗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