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8 22:52:35|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島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在島上好嗎?

 

想念這條弦越來 越長  更深

 

那天我們像個小孩子一樣  趴在床上涼席上  你靜靜的看著我

聽我吵鬧  我總是安靜不下來

 

你微笑著  聽我唱歌  親親我的臉頰  看我入睡

而我總是能比你早起床  比你更早預見明天

你卻比我更親近月光

 

你的島城離我有多遠呢

雖然沒有時差  但是在島上不一樣了

 

海的味道   是很好聞的味道吧

你記得嗎  我們第一次玩  也在海邊

 

海對我們來說有許多記憶

 

下個月又可以看到你了  很快  你就回來了

我會靜靜的等你

 

想念你 隔著海的想念   一定是最閃耀的

台長: 叫做帕克的綿羊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