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6 18:54:51|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讀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孩子今天發瘋似的跟我說 :他對其他女生都這樣那我呢? 那我算什麼?

她很喜歡他

但是他只愛自己

我多想告訴她  : 就是因為妳不算什麼?

每天每天我都能聽見  她說了好多的他

不禁厭煩起來

才想起.....

 

妳怎麼能夠忍受那樣的我

不斷訴說他  被他牽引的我

讀著他的每個表情  每個思緒動作   

美化了他的全部   像神一樣的崇拜敬畏

 

以為自己做了好多  說了好多  可以讓他開心

故意做了很多蠢事 引起注意

直到破滅             撕碎自己

 

 

這期間  妳是否也像我一樣

曾經 厭倦我 

妳是抱持著什麼心情聆聽  我口中的他

妳想過要我放棄嗎????

 

但顯然妳並沒有這麼做

妳只是陪著我

妳可否想過有天我真的能成功可以跟他在一起

還是其實這麼做 我很快樂   

努力被他看見  僅是我唯一的快樂了

 

我一直不明白    就像一場夢一樣

堅持了什麼        才能這樣喜歡

也許我不該這樣想

因為每個孩子都是我從前的縮影

我乞求他們不必太認真  不必太專注     不用記住

 

我還想遇見他嗎?

他還想見到我嗎?

 

吻別了所有過去    句點了十一年

我看見自己   奔跑  哭泣   惆悵   寂寥  放縱

因為  就是不算什麼

於是終於放下     讀起另一本書

 

台長: 叫做帕克的綿羊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沉語 |
此分類上一篇:撕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