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9 23:18:56|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以前有一個人告訴我   要活著  努力活著  並且永遠相信愛

我很努力   真的

現在我能否有機會問

 

我等什麼     為何等      憑藉著什麼等

要看見什麼              而活著]]

 

如同幾個月前我告訴自己  以為走到這一步  會快樂   會天下太平

那麼....

 

你有等到你想看到的嗎??

 

你的努力讓你快樂嗎

 

你知道我有多麼厭惡現在的生活

努力遺忘   抽掉過往 

努力活在....你說的當下

 

為什麼       我依然跟十年前的自己一樣

很想相信應該相信的

 

台長: 叫做帕克的綿羊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