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6 00:50:37|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智@Let it b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日跟你相對一整天,你的話是極看得開,事實上心裡在是放不開的,我知道。

事情都告一段落,let it be!
不要論失去,倒過來想想:你在這件事得著什麼?
其實誤會是可以避免,有一些事也可以防範。
畢竟這世上有太多人愛隔岸觀火。
其實再深的誤會,再難解的結都只是一時,過多幾年,回想那只不過是一個片段。
成為朋友,要講緣份的。
「石小姐,一看你的相就知你的朋友緣很好喎~」

我是一個愛情悲觀主義者。
我跟他一起還未到一個月,我自問自己是一個臭脾氣女友。
對自己不太有信心,又欠缺安全感,經常忍不住試探他,但一聽不到我想聽的又會發炆......
愛一個人的時候,總是幻得幻失。
積奇,真是無心插柳。
突如其來的愛情,浪漫得來又令人害怕把它看得太童話。
不過,最近我經常失常的傻笑、痴線似的,就知道我已經中毒了...
跟他在這艱難時刻開始,就好像一開始就是考驗。
不可常見面,又不可常聯絡,有時真的很很很掛念,但又不停把自己壓壓壓。
真希望快點考試完畢,可以名正言順去拍拖。

有時他打電話來,談了兩句開始「嗯嗯嗯」
我會很炆...
我沒有話可以接上...也意識到他想掛線
既然打電話給我,卻又沒話說
跟他說話,又好像很敷衍的
我不明白他打電話給我為了什麼...
我盡量控制自己不在他面前不發炆,因為我知道不應給他負擔
但我很想他會關心我,問問我,用心去答我的話......
這算否不體諒他?

戀愛,不只是愛,還要學習如何去愛。
+++++++++++++++++++++++++++++++++++++++++++++++++++++++
石,我離神很遠。
我一直以為你不再相信祂......
我仍懷念我們返信心堂的日子。

在repeat 開頭,我也有再回教會。
感覺很陌生。
之後又放棄了。
我知道是自己封了自己的心,不讓神進來。
我會求神讓我有勇氣再打開它的。








台長: 伴個你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