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3 00:02:00|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智@情懷。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又再回到一起溫書的日子。
你給我說書,我又背唸給你聽,很溫馨...(哈哈!!)
友情就是這麼一點一滴
從前我們並肩一起上學去,今天在歸途尋回這一點點久違了情懷。

朱光潛說過,文學不過是人生百態的反映,它的內容是包羅萬象,隨時隨地、任何事物,都是擷取的對象,只要透過感情加以描寫,自然就是一篇好的作品。而且文學創作不需要有很高深的教育基礎,只要有興趣,多參考前人的作品及自己持續不斷的寫作,即使是販夫走卒,一樣可以創作出充滿生命力的文學作品。

我會一直創作,不是為了什麼,就是希望留一點回憶給自己。

我想我會努力爭取自己想做的事,人生是很短暫,可以營役、可以燦爛、可以浮沉、可以糜爛、可以頹廢。我絕不想當一個浮萍,我要當掌舵,使自己活得有價值。

阿石你是一個很感性的人,你長大了,你學會細味別人的心意,從前你那會為了朋友的話而深受感動呢?!朋友在乎自己,會從細微無關痛癢的事看到自己改變了,用眼及心去明白自己,對自己的事上心,這就是「有心」。

你知道嗎?我這麼久只試過一次因感動而流淚。我聽過你的感動而流淚不只這一次。這些淚是珍貴的。這些感動是可遇不可求,我很恨呢~

這一排真是困擾。那人執著的不是情,而是自私,的確很可怕。現在萬事都要忌諱,又經常被check。我的日記、e-mail、相簿都要一併毀掉似的。我覺得很煩擾! 這些都已經侵佔了我的私人空間……
為什麼我要避開他?我想堂堂正正過我自己的生活~~~~~~~

台長: 伴個你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