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3 00:34:13| 人氣1,12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消逝的流星,消逝的愛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呀~終於寫出另一篇南涼啦
這次來嘗試悲文,感覺有點兒怪
唉呀!反正不要介意啦!(眾:真不負責


※註:此篇為BL,不適者勿入

                                                          (南涼) <消逝的流星,消逝的愛>

「哇!是流星,得趕快許願」一位藍白髮絲的男孩說著,眼眸裡閃爍著流星的亮光

「流星真的好漂亮啊!」另一位男孩說。

他紅色的頭髮猶如一朵鬱金香,那眼神看起來熱血沸騰

「好想抓住流星......」

_ _ _ _ _

南雲正回想著小時候和風介一起看流星的情景
而當年風介是那麼天真,他的笑容是那麼燦爛。

這時〝鑽石冰晶〞正在球場上練球
〝鑽石冰晶〞是風介所擁有的隊伍,在球場上他不叫風介,而是『加賽爾』

「加賽爾大人!」莉奧妮喊著,並把球傳給了加賽爾
這時,球落到加賽爾的腳下,他盤著球,往球門那兒攻過去
「極地衝擊!」加賽爾喊著
球飛了過去,攻破了球門
加賽爾冷冷的望了望球門,然後向休息區走去

「喂!加賽爾」潘恩叫住了他
「幹什麼?鬱金香笨蛋」
「那位大人說,要我的太陽火焰和你的鑽石冰晶明天來一場練習賽」
「啍!比就比」
「明天贏的人絕對會是我太陽火焰」潘恩自大的說著,臉上露出傲慢的表情
「那可不一定,你可要知道,在寒冰面前,火焰永遠只能消失!」加賽爾用那猶如冰般的語氣諷刺著潘恩
「那我們走著瞧!」
丟下這句話之後,他就氣憤的離開了,而加賽爾繼續在場上練習剛才那技必殺,為了贏得比賽,他似乎比平常還努力

很快,到了隔天的比賽……

比賽開始的哨音響起,由太陽火焰先開球,靠著傳球到達對方的陣地
但卻被攔截下來,這時球在加賽爾的腳下
他迅速攻入太陽火焰的禁區,準備要射門
「極地衝擊!」
球直直的朝球門射過去,而太陽火焰的守門員無力擋下這技射門
由鑽石冰晶先獲得第一分
「喂!你們在幹嘛啊!」潘恩大聲斥罵著,對於先讓鑽石冰晶進球有大大的不滿
為了追平比數,太陽火焰的隊員用盡全身的力量
終於追平比數,最後以二比一收場,太陽火焰逆轉獲勝
這讓加賽爾很不服氣,但他也只能認命

他默默的離開球場,又回到了休息區
這時潘恩隨即又變回原本的南雲晴矢,他立刻抓住風介的手
「風介我們談談好嗎?」晴矢的眼神看起來很堅定,是風介從未看過的眼神
「我跟你還有什麼好談的」
「拜託你!只要一下子就好」
風介思考了一下,最後他答應了
晴矢拉著他的手,想要帶他到別的地方談
仔細想,似乎好久沒這樣手拉著手,自從來到外星學園,他們不再像是以前的朋友了,是「熟悉的陌生人」
晴史停下了腳步,他帶風介到了一個隱密的地方
突然晴史緊抱著風介
「喂...你...你...在幹嘛啊!放開我啦」
晴史似乎假裝沒聽見風介的話,依然抱著風介
「風介,求求你,別再用那冰冷的眼神來面對我」來到外星學園後,這是晴史第一次這樣和他說話
「那不是真正的你,風介」
「是!那才是真正的我!」風介用所有的力量把晴史推開
「難道你忘了我們一起去看流星的時候嗎?那才是真正的你!」
「流星那種愚蠢的東西,我早就不相信了!」
風介早就不相信世界上所有的人、事、物,所以他寧願用冰冷來面對這個世界
「流星不可能永遠在天空中,流星消失,願望也就消失了」
「不!不會的,只要我們的愛還在,流星就永遠不會消失」晴史繼續說著似乎還想挽留住風介
「南雲晴史!你不懂嗎?我不愛你了,我們之間是敵人,不能擁有任何感情」
「可是....風介 我....」
「沒有可是了,我是冰,你是火,冰火是無法相融的,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說出這句時,風介的眼眶充滿了淚水,眼看一顆淚珠就要滴落
他又再一次為了晴矢掉淚。
「那就讓我來改變!」
這時,晴矢慢慢將自己的唇瓣貼在風介唇上
多久了?多久沒出現這樣的溫暖,再次又出現那種悸動
但,風介仍然告訴自己不可以,於是又放棄了晴矢給的溫暖
他推開了晴矢,這實在讓無法面對,所以他又一次用寒冰封閉了自己,封閉了自己的那顆心
「夠了!真的夠了!我跟你之間結束了」
「風介,但我們還是可以當朋友的對吧?」
「不!我們真的結束了」
聽到這句話,令他痛心不已,以為自己可以挽留風介,可以挽回他的心,但一切都……結束了
此時,空氣中瀰漫著絕望、冰涼,兩人的距離又更遠了,甚至遙不可及,兩人的愛……消失

曾經好傻,想挽回流星,挽回瞬間的美麗,但這樣只會失去幸福的意義

流星悄悄劃過,消失在天邊
兩人之間的愛,也隨著流星……消失了

完------

台長: ★丫頭☆
人氣(1,121) | 回應(3)|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南涼文》 |
此分類上一篇:閃11短文-找回你的微笑Part6

恩恩
好棒啊!沙發捏!!
推推:D

最近打南涼的相性五十問把腦汁都炸光了(窘
2011-08-03 22:12:51
版主回應
嗯!嗯!
的確
不過相性五十問那篇真的很有趣吶!
2011-08-04 19:44:28

你好啊
你的南涼文寫的很好哪~
歡迎你到我無名看看哪~
下次還會有南涼文嗎?
希望還會有唷˙ˇ˙
你的文筆不錯哪~
但是缺點就是
寫的有點少
如果多看幾集
南涼互動的集
可以把一些他們互動的東西
在文章中加以改編一下
嗯嗯
你寫的很好餒>O<
雖然我沒有這的帳號
但是還是在這裡給你推推推推!
=]
先這樣子了
去忙~
2011-08-13 15:45:23
版主回應
呵!謝謝你唷!

嗯??是說有點少嗎?
好!那我要繼續加油

嗯!我有去看你的無名拉!
你寫的也很好呀!

我要繼續磨練我的文筆
才會像小寒寫得一樣好(眾:我看你很難喔

總之!希望和你當個朋友呀
我的小名叫丫頭,請多指教(^.^)
2011-08-15 23:22:45
ㄚ頭哪~

恩梓來搂!

今天要跟ㄚ頭說一件事!

就是~

恩梓出新的閃文搂~

:)

是M一哪~

本來想出基綠,但想不到主題(╯口╰)

好啦~

ㄚ頭再見~

抱一個((抱緊
2011-09-18 17:10:52
版主回應
嗯嗯!我看了!
很好呀^^

最近也很苦惱基綠呢!~^~
不過倒是有蘭拓的靈感

嗯!跟恩梓抱一個
2011-09-24 17:03: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