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3 01:13:05| 人氣64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閃11短文-找回你的微笑Part5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應該快要完結了,這應該是倒數第二篇嚕
還是對自己的文筆沒信心
俗語說:「凡事起頭難」
果真是真的啊…


                                    找回你的微笑-第四章….屬於我們的流星
到了上課時間……
風介的桌上放著一張紙條
他看著紙條
上面寫著:「明天晚上9點來公園找我」南雲留
「那白癡又想找我幹嘛」
雖然風介這麼想,但心裡還是有些微的期待

在不知不覺中,風介也開始在意南雲晴史這個人了……
寒冰的世界裡漸漸有道渺茫的光影滲透進來

很快到了放學時間……(好像有點太快了)
「喂!涼野風介,明天別忘了來喔!」
但風介並沒有理南雲,那仵事,還是讓他有點生氣,
但心裡也是滿期待的
「看樣子,他明天不會來了」
他看風介一副不理不睬的樣子,在心裡已經下了這個定論
回到家以後,風介心裡的期盼不斷的增強著
但自己也覺得為什麼我會這麼期待
難道說……我喜歡那個鬱金香白癡?
不!不可能…
風介打消了這個念頭,但仍然很期待明天。
他躺在床上,很快就睡著了


到了隔天約好的時間……
今天的天氣還是很冷,雖然沒有下雪,但昨晚下的大雪,讓大地覆蓋著白色的衣裳…
南雲已經到了公園,卻沒看到風介,原本以為他不會來了,正當他要回去時,一個聲音叫住了他:「喂!南雲」
「啊!是風介!」南雲高興的呼叫著風介的名字
「找我來幹嘛?」雖然語氣很冷酷,但風介大概知道南雲找他要幹嘛了
「那個…抱歉!我偷看你的日記」字句裡充滿了歉意和誠意,可見南雲真的有心想和風介道歉
「好啦!原諒你」風介雖然不情願的說著,但心裡早就原諒他,只是和南雲賭氣而已,
「風介,和我去一個地方好嗎?」
「嗯?去哪?」
「跟我來吧!」


南雲拉著風介的手,風介感覺手心裡有股溫暖,
即使天氣很冷,但他們兩個彷彿沒有這樣的感覺。

到了目地的,南雲才漸漸放手,那溫度依然保留風介的手中
「到了,就是這裡」
「這裡?有什麼嗎?」風介似乎有點不解,這裡沒有任何東西,只有一堆樹和雜草
「你抬頭看看天空」
「哇!是星星」這時,他才明白原來南雲要給他看的就是這個。

風介一直望著天空,好像沒有要低下頭來的意願
令人著迷的星空,一閃一閃的星星灑滿這片天際,是多麼讓人陶醉
南雲從來沒看過這樣的風介
「聽說今天會有流星雨,所以我才帶你來的」
「真的嗎?」
「當然!我騙你幹嘛?」
風介靜靜等待第一顆流星的到來,突然一顆星星劃過天邊,接著兩顆、三顆不斷的展現在他們倆的眼前,這似乎永遠不會結束
「風介,你知道嗎?對著流星許願,願望就能實現」
聽著南雲的話風介趕緊雙手合十,雙眼緊閉,南雲也跟著這樣做
風介在心裡默念著:「我希望過去那些不好的回憶可以不見」
「喂!你許什麼願啊?」南雲好奇的問著想知道風介的願望
「祕密!不告訴你,你又許什麼願?」
「我?我希望你可以當我女朋友啊!」

說出這句話時,兩個人的臉不自覺的紅了起來
南雲慢慢將手放在風介的手上,頓覺那個溫暖又更強烈了…
但漸漸的風介的眼睛輕輕閤上,把頭靠在南雲的肩上
「這傢伙真是的,怎麼睡著了,真會給人找麻煩」
南雲揹起風介要送他回家,他一直在想著今天的風介是多麼不一樣
是那麼孩子氣的風介,而在此最後一顆流星劃過,為他們倆畫上最完美的句點……


未完-----待續…….

台長: ★丫頭☆
人氣(643)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南涼文》 |
此分類下一篇:閃11短文-找回你的微笑Part6
此分類上一篇:閃11短文-找回你的微笑Part4

恩恩
沙發?
嗯嗯,大大的文筆很好欸:)
南涼文的同好是越來越多了?
期待接下來的發展啊:)
2011-07-13 18:53:40
版主回應
鳴……謝謝!真是太感動
本人超支持南涼的!(^.^)
2011-07-13 21:33: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