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2 22:13:16| 人氣3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單】被小寒點到嚕!(^。^)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呀呀!被小寒點到啦!(開心)(^.^)
能和小寒當朋友是我的榮幸


問卷-GO~
 
 
 
 

O① 你的名字:丫頭            
 
O② 你的花名:??
 
O③ 你的生日:2/8
 
O④ 你的歲數:12歲
 
O⑤ 你最想收到的生日禮物:用心打造滴(^o^)
 
O⑥ 最喜歡的顏色:紫、水藍
 
O⑦ 有沒有喜歡的人:有
 
O⑧ 你喜歡的人是:風介呀!嘻(OvO)
  
O⑨ 你最喜的老師:班導
 
① O 最喜的朋友:唉呀!講不完了 
 
① 1最喜的偶像:嗯……無法決定
 
① 2最喜的食物:零食都愛啦!
 
① 3最喜的飲品:雀巢奶茶、麥香紅茶
 
① 4最討厭的動物:蟑螂、蜘蛛、蜈蚣、蛇……還有很多(>_<)
 
① 5最討厭甚麼類型的人:愛炫耀、自大、嘴炮、喜歡誇大事實的人(~_~;)
 
① 6最喜歡甚麼類型的人:貼心丶開朗
 
② 7最開心的回憶:和朋友去shopping(^-^)
 
③ 8最傷心的回憶:媽媽走了(T ^ T)
 
① 9誰傳给你的:小寒
 
② O 你恨的人:唉……
 
③ 1 經常賴床麼:嗯嗯!超愛睡覺的(^.^)
 
② 2 最喜歡的運動:跳箱、足球
 
③ 最喜的動漫:閃11、吸血鬼騎士、旋風管家(卡通的)o(^_^)o
 
② 最喜的VOCALOID人物:這……我不知道
 
②⑤ 最喜的雪糕口味:焦糖布丁(>_<)
 
②⑥ 你信世上有鬼麼:半信半疑
 
②⑦ 你是自戀狂麼:ㄟ……有時候會
 
③    你是同性戀的麼:不是啦!(什麼問題啊!!)(*_*)
 
②    最喜的是星期幾:星期五、六
 
③ O 你喜此問卷麼:喜歡呀!
 
完畢--------

呵呵!填完啦!
呼~好累呀……(開完笑的)
小寒真的人好好唷!(^.^)
希望能和你一直當朋友
 

台長: ★丫頭☆
人氣(330) | 回應(1)|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點單》 |
此分類下一篇:【點單】又被小寒點到了唷

星寒よだはずむ
一直當朋友是絕對拉!~~
哦哦~看樣子,大家都是愛睡覺的乖寶寶(眾:哪泥?

呵呵,ㄚ頭要加油唷~

我會期待你未來的文章的!!

文筆的事情,別急沒關係,慢慢來~這種事情本來就急不得

努力,向前進就是拉~!

ㄚ頭現在還是國小生吧?!那要加油唷!未來升國中的日子,一定要更加倍努力,現在,就好好玩吧?!(眾:別教壞別人呀!
呵呵,不是拉,是放鬆一點!別給自己的壓力,也要好好唸書唷!

打文需要很好低國文能力~(最好拉!

好拉,感覺自己有點廢話!

最後還有一件事情,現在知道ㄚ頭的生日拉,我會牢牢的記住地!到時一定記得還跟ㄚ頭說聲「生日快樂」~如果時間允許,一定送上禮物拉><

就先這樣拉,掰掰,再找時間來看你!!~
2011-07-22 22:57:23
版主回應
嗯!嗯!
我是超愛睡覺的說o(^_^)o

謝謝小寒幫我加油
最近想寫寫看不x鬼或鬼x佐
不過一點頭緒都沒有……唉~m(_ _)m
也期待小寒的新配對!呵呵~

其實說的也是,文筆就是要靠自己慢慢累積經驗!
俗話說的好:「萬丈高樓平地起」
嘻嘻!謝謝小寒唷!)^o^(

唉呀呀!原來我跟小寒差了三歲(眾:你現在才知道啊!
但過不久小寒就要高中了吧……唔?還真快呀!
那我也很快就國中哩!
總之我會好好讀書滴(眾:少來了


嘿嘿!我生日還很久啦,但…一定要送禮唷!(眾:你還真厚臉皮
哈!開玩笑的別在意,別在意
能當朋友就是很棒的禮物呀!(^_^*)
2011-07-23 12:10: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