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2 14:33:33| 人氣292| 回應0 | 上一篇

【原創】那一年,那些事 《序》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一年,那些事



序  。記憶


9歲那年,艷陽高照的夏日

你的身影依舊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



「明天是你的生日,一定要來喔!」男孩說著,臉上有些嫣紅,害羞的表情相當可愛

「好啦!我知道,相樂,你已經跟我說過好多遍了,要不然......我們打勾勾」一位女孩伸出了小指,臉上漾起一抹微笑

「呃.....嗯,」男孩也伸出了小指,兩人的手指緊緊相扣「一.......一定要來喔!」

到了隔天......

五個人相約在山上的秘密基地裡,裡頭的小桌子擺著一個蛋糕,外型雖然有些樸素,卻是大家的心意

但女孩卻遲遲沒有到來

「哎啊!我看她是不會來了啦!我們都已經等了2個小時了」一個棕色頭髮的男孩說

大家沉默了半晌,空氣中彌漫著一股失望

「算了!我要回去了,你們自己去慢慢等吧!」棕色頭髮的男孩起身,準備離開

「噯!先別走嘛!」相樂嘗試著挽留,可是卻的不到回應,男孩已經走遠了

氣氛又變得很凝重,女孩依然......沒有出現

「抱歉,我也要回去了」其中一個黑色短髮的女孩說完,也離開了

現在只剩下茶色頭髮的女孩和相樂留在秘密基地裡

女孩的手一直在磨蹭著,似乎在猶豫到底該不該走。

「理子,你要是想回家的話沒關係,我不會介意的」相樂雖然這麼說,心裡卻還是很在意的。

女孩雖然有意識到,但卻不知道該怎麼辦。

已經很晚了,可是不想被相樂討厭.......

最後還是做了個對不起相樂的決定「對不起,那我先走了」女孩的語氣中感覺充滿了罪惡,根本不敢直視像樂的眼睛

「呐,不用道歉啦!是我不好,把你們叫來卻讓你們等那麼久......」相樂雖然不好意思笑著,但看的出來那是硬擠出來的笑容

女孩看了當然覺得自己很對不起相樂,可是太陽已經下山了,她必須得回去

「那......我走了!再見」她離開秘密基地後,完全不敢回頭

相樂望著女孩離去的身影,不禁覺得失望

然後又過了一段時間

「果然......還是沒來嗎.......」他低下頭,黑色的髮絲蓋住了眼眸,眼眶紅了起來

他起身,往外跑「可惡!可惡!可惡!.....」他一直跑,不肯停下來,即使已經喘不過氣了

突然被樹根絆倒,男孩用手撐起了身子,眼淚已經不爭氣的落下,臉上的淚痕清晰可見

「明明.....明明已經約定好了」他啜泣著,然後他突然放聲大哭。


夜晚,在月光的陪伴下已經悄悄的結束,女孩從此沒有再出現過......



然而一個夏天過了然後是秋天、冬天

轉眼間就來到了高中



那一年,那些事,那個約定

你是否還會記得?我依然在尋找你的身影......




序章<完>
.....................................................................................................

˙丫頭的廢言時間:

好久沒來弄PC了

首篇原創總算是有點頭緒了,唉~實在也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

感覺消失了一段時間,自己的文章還是一樣沒什麼進步TAT

接下來就要升國中了,啊~~~~快緊張死了@@

感覺時間好快就過了,嗚娃~再來就開學了(地上打滾

好拉~總而言之,祝大家暑假愉快:)

台長: ★丫頭☆
人氣(292)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