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6 15:37:27| 人氣1,89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想說....「我愛你」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註:此篇為BL,不適者勿入

基x圓者請慎入



(基X綠) 其實想說......「我愛你」

雨,滴滴答答的打落在屋頂上,外面的天空一片灰濛濛,房間裡瀰漫著濕氣

抹茶色頭髮的男孩躺在床上,對於自己要離隊的消息,感到難過

也許這就是命運吧,自己.....無法掌握的命運......

男孩坐起身子,開始打包自己的行李,他緊抓著自己的隊服,放在懷裡

一滴淚輕輕打落在那件衣服上,

或許「那句話」真的無法說出口,因為自己沒有那個勇氣,也沒有資格說出「那句話

「綠川,差不多該走了,我們送你到機場吧」一個聲音傳入綠川的房間

「喔....喔.....好」

他趕緊擦拭自己的眼淚,打包好行李後,他打開房門,.來到了大門口

「綠川,你東西都整理好了嗎?」

「嗯.....」

「好!那我們出發去機場吧」

車在馬路上行駛著,綠川迷茫的望著外面那片灰濛濛的天空

他的心情也像那片天空一樣憂鬱,而那滴滴答答的雨聲,像是在訴說著......我沒資格留下

我也許真的沒有資格愛上你

可是.....愛你的心放不下

回到日本你會忘了我嗎?我不敢再想了

很快就到了機場........

「龍二,你回去要保重喔」浩人用親切的語氣,關心著綠川

「嗯,我知道」

心裡明明很難受,但他免強擠出一抹笑容,但跟平常的笑容是不一樣的

當然,浩人看得出來,那是裝的

「浩人,你有甚麼事就慢慢跟綠川說吧!我們不會打擾的」圓堂說著

「那個....浩人,我想跟你說一件事」

「嗯?什麼事,龍二」

「我....我.....」綠川支支吾吾的說著,表情似乎很緊張

我真的說得出口嗎?

那句一直藏在心裡的話.....

說得出來嗎?

「你....一定要等我回來喔,浩人」

最後.....還是說不出來,也許這份心情.....

我會永遠藏在心裡

「嗯!我一定會的」

這時,浩人突然抱著龍二,綠川頓時有些嚇到

原來....自己真的這麼愛他

「那.....我們先回去了,你自己要保重喔」

「喔....嗯......」

綠川看著那抹身影,漸漸離開他,為甚麼自己的心,還是無法放下呢

最後他再次提起勇氣

「喂!浩人,我.....我....真的很愛你」

綠川大聲嘟嚷著,他的臉完全紅了起

終於......說出來了  原來,可以讓我這麼輕鬆

「嗯!我也是喔,龍二」

浩人熱情的回應綠川,對於這句話很滿意

在另一端的綠川,也終於展露出笑容,那是發自內心的笑,這時的太陽終於露臉,原本烏雲密布的天空,也散發出光芒

但是分離是事實,可是他不後悔,他相信自己會永遠愛著浩人,浩人也永遠不會離開他

 

在地圖上,兩人距離遙遠,他們的心卻是緊緊相繫的,

因為......「我愛你」,簡單的話語,讓兩人的心永不分離

然而「我愛你」這三個字,曾沒消失過......

 

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丫頭的廢言:

好久沒寫短文了,不過好像也太短了

唉呀!第一次嘗試基X綠吶!

不知道大家覺得怎麼樣呀  自己覺得好想有點奇怪的說

好啦~下次我要繼續加油,努力向上爬 (眾:我看你遲早會掉下來

 

嘻嘻~昨天去土豆網看了閃電十一人劇場版

真的超好看的,圓堂加儂真的和圓堂長得好像喔

真希望加儂從未來帶來的人有小抹茶的說((遭打

是說咱們的照美神戲份少得可憐呀 連片尾曲的照片都沒有他  唉~ (亞:你有意見嗎!!!

總之!就是推薦大家去看唷

好啦!就是醬子啦

大家再見~ (眾:蛤??你想落跑啊

 

 

 

 

 

 

 

 

 

 

 

 

 

 

 

台長: ★丫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98) | 回應(3)|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基綠文》 |
此分類下一篇:現在與過去

☆星寒よだはずむ
基綠文(我撲!

ㄚ頭的基綠文呢~嗯嗯,ㄚ頭的描寫功力越來越棒了呢~
一開始超級引人入勝的!

只是後面有點草草帶過!~
不過整篇的純愛風格,真的超棒的~!

看了超級感動吶!真的很喜歡呢!

大推一個阿~~

我也期待ㄚ頭之後更多的文章唷~
2011-08-16 16:32:19
版主回應
嗯?嗯?是嗎?
其實也還好……多虧小寒的幫忙,才能像現在這樣

是啊!打到後面……有點……怪?!
好!這方面我要在加油了!

不過……從剛開始打的文章到現在的,自己覺得好像有些進步
但,我還是要繼續努力,我要像小寒一樣,打出那麼棒的文章
2011-08-16 22:05:56
哇!基綠文耶> <

ㄚ頭
這次寫比較多呢!
嗯嗯^^
寫的非常好!˙˙b(眾:阿你是怎樣?
期待更多文呢^^
加油~(巴
2011-08-16 16:37:40
版主回應
嗯?有比較多嗎?
其實,比上次的南涼還少耶
可能是因為放了圖片,還有一些癈話的關係吧

謝謝你的支持,我一定會繼續努力的!!(^-^)
2011-08-16 22:10:32
`魅音_♥
丫頭大大的文好棒哦^ ^

如同小寒說的這篇真的超純愛的!

推你一下XD
2011-10-17 17:16:04
版主回應
嗯!謝謝^^
你可以叫我丫頭就好了
2011-10-17 20:49: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