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8 22:51:43| 人氣88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閃11短文-找回你的微笑Part6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太感動了!終於完成啦
真不知道下次該出什麼了…
果然還是最愛南涼啦~

找回你的微笑…..第五章-不一樣的聖誕節
今天又是一個很冷的天氣,外面飄著白雪,漫天蓋地的雪花覆蓋在大地上,猶如童話般夢幻……
教室裡瀰漫著聖誕節的氣氛,明明外面下著雪,教室裡卻一點寒意都沒有,因為大家都很期待今天晚上,每年聖誕節在廣場舉辦的活動。
但…風介卻不這麼認為
「風介!我們今晚也去廣場看表演吧!」
「不要!我不想去看那無聊的東西」
南雲高興的邀請風介,卻被拒絕了
但今天的風介卻顯得更加冰冷…
南雲突然想起風介的日記裡曾寫著他討厭聖誕節
正當南雲思索著日記裡的每一句話,風介突然開口
「你看過我的日記,你應該知道我討厭聖誕節」
「那算了我自己去嘛!」
風介拒絕南雲後,心裡似乎有點後悔
但他依然不改變自己的答案
接著很快就到了晚上……
南雲走在街上正準備要去廣場,卻不知不覺中走到了風介家
「奇怪?我怎麼走到風介家,既然都來了,就在約他一次吧」
南雲拿出手機撥打著風介的手機號碼
這時風介的手機響起,他接起手機
「喂?」
「風介,我是南雲,拜託你就和我一起去嘛」
「我不要!你要去自己去,別煩我!」
風介掛掉電話,他躺在床上,猶豫著到底該不該去
心裡想著…「原來…我真的很在意那傢伙」
風介最後終於決定了,他拿起圍巾圍在脖子上,穿上外套,就出門了
但風介並不是去廣場,他去了公園
公園有棵聖誕樹,他望著那棵樹看,臉上露出哀傷的神情
突然一個聲音叫著他的名字「風介!」
他回頭一看是南雲,風介很好奇為什麼他會在這
「南雲,你怎麼在這?」
「呃…這個你不用在意啦!」
「怎麼?你還是會怕嗎?」
「我…我…」風介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心裡似乎有點膽怯
「不要怕!我會永遠守護你」
南雲突然緊緊抱住風介,而風介這次並沒有想要推開南雲,他反而覺得這樣子很溫暖
「我會陪你面對這一切,你再看看聖誕樹」南雲用溫柔的語氣對風介說著
風介再次望望聖誕樹,但他的腦海裡又浮現出那一幕被拋棄的畫面
「我不要!我不要!」風介露出驚恐的表情,他好害怕這一切又會重演
瞬間他又被拉入溫暖的懷抱裡,他希望這溫暖永遠不要消失
「我說了,我會永遠守護你」南雲再次用那溫柔的語氣安撫著風介
他不再那麼害怕,心裡的恐懼感也漸漸消失…
風介看著聖誕樹,雖然仍然會想起那些畫面,但他並不感到害怕
望著望著,南雲看見風介嘴角慢慢的上揚,露出燦爛的微笑
「風介!你笑了!你笑了」南雲拉著風介高興跳著
風介並沒有說什麼,仍然用笑臉面對著南雲
「那個…南雲謝謝你」突然風介的變得好紅
「唉呀!沒什麼啦!」南雲的瞼也突然紅了起來
「風介」南雲的表情變得嚴肅
他慢慢的將雙唇貼近風介的嘴唇上,而風介也沒有躲開,他漸漸的接受南雲給他的溫暖…

謝謝你南雲晴矢,也許…我真的的喜歡你吧!
你要一直守護著我
我也會…永遠在你身邊




原來寒冰的世界也會有太陽

原來冰冷的心也能被融化

冷酷的風介也能擁有笑容

而南雲給他的溫暖,永遠不會消失

我會永遠守護你……


完-----

台長: ★丫頭☆
人氣(885) | 回應(3)|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南涼文》 |
此分類下一篇:消逝的流星,消逝的愛
此分類上一篇:閃11短文-找回你的微笑Part5

星寒よだはずむ
恭喜大大完成了這部文章~

看樣子我也要加油呢~我的「守護你的笑容」到現在才幾篇而以(汗顏

這篇,整個就是純愛吶!
最近真的很愛純愛的文章~

看著大大的文章,想在給大大一個建議!
就是可以再多寫一點心裡的感受
恩......怎麼說呢~
就是後悔阿,心動阿,害羞阿,之類的地方可以再多加描寫!
總覺得這樣整篇會更充實~
不過這個很難去講拉,所以我也不知道怎麼給大大例句才好~
總之呢,還是老話,多看文章吧!~
推薦鮮網的文章,裡面都寫的很棒呢~~
可以學到很多:)

大大加油~期待你新的文章~

你會繼續打南涼嗎?還是會有新的配對出現?


推推XD
2011-07-19 00:23:10
版主回應
嗯!我會加油
不過…要描述那種心情對我來說好像很難……

說真的,只有小寒大大最常來幫我加油
鳴……真感動

大大的「守護你的笑容」真的好令人感動(T_T)

反正就是謝謝小寒大大啦!!(^o^)

還有大大說的鮮網我會去看看的


其實現在我一點頭緒都沒有,新的配對…是有想試試看
呵!我也很期待大大的新文章

再次感謝大大
2011-07-19 12:31:04
星寒よだはずむ
ㄚ頭,快來領取點單吧~

到我的站台去看(點單)那篇就知道囉~~!

還有,以後叫我小寒就好拉,我也可以叫你ㄚ頭就好嗎?

抱一個~
2011-07-22 15:00:26
版主回應
嗯嗯!ok
2011-07-22 16:53:07
恩恩
完結了?!
真是意猶未盡哪!大大打得很棒哦!
繼續加油!恩恩支持你:))

期待接下來得南涼哦XDD
2011-07-26 19:26:34
版主回應
其實也還好啦……
我的文筆還得磨練呢

謝謝大大的支持呀!
2011-07-26 21:27: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