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0 01:16:51| 人氣5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閃11短文-找回你的微笑Part3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第3篇想的滿久的
但沒想到這篇打完馬上就有靈感嚕!
一樣 一句話給我點意見啦!
好了,那就繼續故事唄…


                                      找回你的微笑-第二章…南雲的告白(下)

南:浩人!等一下
浩:有什麼事嗎?南雲同學
南:那個……你跟風介要好嗎?
浩:算還好啦!
南:那你知道風介為什麼不喜歡笑嗎?
浩:可能是因為那個原因吧
南:什麼原因?
浩:一切都從我們小時候說起
回到風介和浩人小時候……
那天是個滿冷的天氣
這時浩人走過風介旁邊
他看風介一個人蹲在角落就問他:「你不會冷嗎?」
風介沒有理會浩人
只見風介的臉上透露出哀傷的神情,藍色的眼眸摻雜著孤獨與寒冷
浩人接著說:「如果你會冷就和我回去吧」
他拉起風介的手,似乎想要帶他回去
風介用冰冷的語氣說:「放開我,我為什麼要和一個我不認識的人走」
那時的風介對任何事物都沒有信任感
浩人懇求的拜託他說:「拜託你就和我回去嘛!你一個人在這會冷死的」
風介說:「除非你請我吃冰棒,我就和你回去」
浩人覺得很奇怪大冷天怎麼會有人想吃冰棒,反正也沒什麼損失就請風介吃一支冰棒!
他發現風介是一個冷酷又孤獨的人

回到現在……
浩:風介可能是被拋棄過吧!
因為聽說他小時候他的父母不要他了
南:原來是這樣啊!謝謝你
浩:沒什麼,只不過我也想問你一個問題
南:什麼啊?
浩:你喜歡風介吧?
南雲突然臉紅的像顆蘋果
浩:你放心我不會講的
南:喔……

到了放學時間……
南:我們一起回家吧,風介!
介:你把害的還不夠慘嗎?我很丟臉耶!
南:有什麼關係嘛!
介:你到底為什麼要這樣?
南:因為我喜歡你啊!涼野風介,我喜歡你!
介:你…你在說什麼啊!算了我不想管你了,我要回家了!
頓時,那句話在風介的腦海裡停留許久,他從未擁有這樣的感覺
他覺得有股溫暖的聲音在他心裡呼喚著

「因為我喜歡你啊!涼野風介,我喜歡你!」這句話一直在他腦海打轉……

是因為你嗎…南雲晴史,是因為你嗎?



未完--------待續……

台長: ★丫頭☆
人氣(575)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南涼文》 |
此分類下一篇:閃11短文-找回你的微笑Part4
此分類上一篇:閃11短文-找回你的微笑Part2

(悄悄話)
2011-07-10 19:09: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