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9 15:44:26| 人氣5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閃11短文-找回你的微笑Part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安安呀
這次推出第2篇新作
大家看看吧(我的文筆還是很爛哪~)
請大家給我一些建議唷


找回你的笑容-第二章....南雲的告白(上)

風介跑到頂樓趴在欄杆上,回想著剛剛南雲吻她的情形
她對著遠方喊著:南雲晴史是大笨蛋!!(南:喂!喂!你叫誰大笨蛋啊 介:這是作者寫的文章不干我的事)

上課ㄌ..............
老師:這節體育課各位同學請到活動中心,我們要上排球
全班同學有人很高興 有人很不高興 有人根本不在意
全班到了活動中心後..........
同學A:我最不擅長排球了
同學B:我也是啊
老師:我們來一場的排球比賽好了
風介一副心不在焉的樣子她一直在想剛剛南雲親她的事
老師:由A隊先發球
就這樣球過來B隊又打回去
突然球朝風介這裡打過來,風介沒注意到結果就被打昏了
老師:涼野同學!涼野同學!你沒事吧
南雲跑了過,將風介抱起
南:老師我送她去保健室
(介:幹嘛一定要他送我去保健室啊 作:唉呀!這樣比較戲劇化嘛~)
(眾:根本就藉口)
老師:喔好!就交給你
(介:老師幹嘛一定要叫他幫我啊~ 老師:不干我的事去找作者理論ㄅ)
全班看著他們
同學A:ㄟ南雲是不是喜歡風介啊
同學B:嗯!肯定是 說不定風介也喜歡他喔
(介:拜託!誰喜歡那個鬱金香白癡 南:那很好我也不喜歡這個冰棒笨蛋
(作:你們真是所謂的越吵感情越好啊)

南雲朝保健室的方向走去
到保健室後南雲將風介放在保健室的床上
等到風介醒來...........
介:怎麼回事啊?我的頭好痛喔
南:你剛剛被球打到,是我送你來保健室的
介:喔!
南:一句謝謝都不會說嗎?
介:說就是了嘛 謝謝!(口氣不太好的說)
南:ㄟ你剛剛怎麼了 一副心不在焉的樣子
風介也不敢說他在想甚麼事只好隨便回答一句
介:我只是在想事情
南:是剛剛我親你的事嗎?
風介一時說不出話來,因為正好被他猜得正著
南:算了,我不跟你談這件事,你知不知道我剛剛很擔心你(南雲有點溫柔的口氣)
南雲突然把風介抱住,風介愣了幾秒 想把南雲推開卻使不出力,但很快的那種想法消失了
(介:吼!又偷吃我豆腐 南:你以為我想啊!)
此時的風介感覺有股暖流在他內心流動著,但那只是短暫的,並沒有在他心中停留多久
介:南雲晴史你在幹嘛!放開我啦
南雲聽到這句話後才漸漸鬆手
介:你知不知道現在幾乎全班的人都在說我們的事
南:就讓他們說啊
介:甚麼話啊 我的臉都被你丟光了!!!算了我不想跟你講了我要回去了
南雲跟在他後面
南問他:ㄟ你為甚麼都不喜歡笑啊?
介:要你管
南:我就是要管!
介:我就是不喜歡笑!!可以了吧?
這時風介的眼神顯得更加的孤獨,讓人無法了解他的內心
到了午餐時間..................(作:超光速很快就到了中午 眾:你的時間過得真快呀)
在此說明一下:(浩)就代表浩人唷
浩:風介我們一起吃午餐吧
介:隨便啦
南雲心想:浩人好像跟風介挺好的樣子,可是風介平常看起來也不喜歡接近其他人
未完.............待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南雲 風介 浩人向作者嗆聲
南:喂!喂!喂!幹嘛一定要把我寫成大笨蛋啊
作:唉呀~別那麼在意嘛
作者心想:反正你本來就像個大笨蛋
沒有寫你是超級大笨蛋就不錯了
南:我很在意好嗎
作者:哦..........下次不會再寫了啦
(嘻嘻誰說的,下次不寫大笨蛋 寫大白癡......哈!)
介:嗚....南雲又吃我豆腐啦,你到底怎麼寫的啊 抗議抗議!
作:不好意思~抗議無效
浩:ㄟㄟ!我怎麼現在才出場啊??
作:好啦等到下一集你出場的機會就比較多啦
(不過也沒多少  嘻嘻......)
南介浩:總之你要給我們一個交代
作:啊?(膠帶)啊?挪~給你們
南介浩:別裝傻我們是說(交代)
作:那你們想要甚麼
南介浩:$$$錢錢=ˇ=
作:好等我的故事寫完再給你們ok?
(切!給你們一塊錢就好)
南介浩:哼!到事後沒給的話....知道會怎樣吧?(邪笑)
作:知....知道啦!(我快破產啦~~)

台長: ★丫頭☆
人氣(5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南涼文》 |
此分類下一篇:閃11短文-找回你的微笑Part3
此分類上一篇:閃11短文-找回你的微笑Part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