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0 13:59:14| 人氣48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討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討厭穿裙子。
最討厭買很貴的包包,因為怕被罵奢侈只能謊報3折再送2包長壽煙的價錢,結果包包被媽媽拿去買菜用。
最討厭明明只剩骨頭了還鬼叫著要減肥的人,還有明明很胖卻硬要塞進小衣服的人。
最討厭太冷淡及太熱情的專櫃小姐。
最討厭有人講話非得要三兩句就夾個英文字。
最討厭被誣賴。
最討厭包裝上明明寫著超辣、勁辣的食物,結果完全不辣。
最討厭那些討厭或不熟的人對我說我是他最要好的朋友。
最討厭麻煩跟被麻煩。
最討厭蟑螂。
最討厭別人說要請客卻帶不夠錢,要我先墊,後來居然不還。
最討厭在談正經事的時候,講話不講重點,要不然就是沒重點,不了了之。
最討厭在自己心情低落的時候還要講笑話安慰別人。
最討厭餓肚子。
最討厭哭,尤其討厭只是看DISCOVERY或是某些明明就不是悲劇的節目居然莫名其妙的讓我眼眶含淚。
最討厭火星文。
最討厭跑步。
最討厭自己很用心珍惜的東西居然一下子就毁在別人手中。
最討厭聽到別人說:再買就好了!錢不是問題!要多少直接說!
最討厭那些不好好教小孩子的爸媽。
最討厭別人不敲門就開門。
最討厭頭痛。
最討厭國際共通的語言是英文不是中文。
最討厭媒體在情人節父親節母親節和其他莫名其妙亂七八糟的節日到來的前一個月就開始提醒大家。
最討厭想那些要送別人的禮物。
最討厭場子冷掉。
最討厭別人要我給建議,講了他又不聽,事後又回來找我哭訴。
最討厭吵架。
最討厭還沒做就先怕。
最討厭以宗教之名行敗類之事。
最討厭別人倚老賣老或是倚小賣小。
最討厭自己生氣時候說的話很賤。
最討厭種族歧視、種族分裂。
最討厭明明還有一大堆討厭的東西,可是卻熊熊想不出來。

台長: 爽就好
人氣(48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魚兒水中游
哈哈哈
你的最討厭中,有的也是我的最討厭
不過,真佩服你
怎麼可以寫出那麼多最討厭
2006-09-22 20:55:13
阿K
TO 魚兒水中游~

能寫出這麼多最討厭是因為...
這些事都常常被我遇到....
那...再補一條好了...

最討厭自己那麼衰~
2006-09-24 19:24: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