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8 12:19:15|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臭皮的開刀日記-第一次手術失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十天
雖然昨天一整天都沒吃沒喝,我還是決定去上班,因為我很怕如果再關在房間裡,我會心情低落到想自殺!到了公司,同事一直問我:“你們家臭皮怎麼樣了?”這實在讓我很難受,我忍著眼淚,因為我相信臭皮會好,我不會再哭的!同事一直勸我回家,我只回答:“我回家會胡思亂想,在這裡好一點!”就醬子熬到了下班前,打了電話回家,爸爸說臭皮晚上才會開刀。於是我連家都沒回就直接去醫院看臭皮,他認得我了,他虛弱的用前腳抓了抓我,我沒有哭,我給臭皮和醫生一個大大的微笑。醫生說要給臭皮做重建尿道口的手術。因為臭皮的尿道結石已黏住骨頭,無法清除,只能先把臭皮的蛋蛋拿掉(也就是結紥),然後在那邊挖個洞,與輸尿管縫合後,就可以通尿了。之後得看臭皮恢復的情況,才能決定什麼時候出院,也許是明天也說不定,但是住院一天要一千塊,叫我要有心理準備,我想,一萬塊都花了,幾千塊算什麼?!聽說爸媽今天也來看了臭皮,醫生說我媽哭得比我還誇張,還呼天搶地的,我笑了。

台長: 爽就好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