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1 18:19:31|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臭皮開刀日記-嚇死人的第一次手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九天
我向公司請了假,早上10點仍是細雨濛濛,我用紙箱裝著臭皮去醫院。臭皮很不安,不願意站在檢驗台上,一直要我抱他。我簽下了手術同意書,醫生說中午動手術,等到麻醉退了大概是下午5點,再通知我來接他。醫生抱著臭皮,臭皮一直掙扎,眼角還流出了淚,我摸摸臭皮告訴他沒事的,便立刻轉身離開了醫院。走出醫院,騎上腳踏車,眼淚和著雨水讓我模糊看不清回家的路。到家後,我躲在房間裡,不想讓家人看到我難過的樣子,他們並不知道這次的手術的嚴重性,他們以為只是個小手術而已。
雖然才過沒多久,11點我便用手機打去問臭皮的情況,醫生說他一直在抓籠子想出來。是呀!臭皮不喜歡被關在籠子裡的。我佯裝開朗地跟醫生說:“嗯!這是正常的啦!”之後草草掛了電話。
下午1點,我想手術應該開始了,我完全吃喝不下,一直在幫臭皮祈禱。
下午3點,我想手術應該結束了,因為狗狗不能麻醉超過2個小時,不然會有生命危險。我又打了電話過去,只聽到醫生急切的聲音說:“手術還沒好,很難做呀!”我嚇呆了說:“哦!不好意思打擾了!”就馬上掛斷了電話。我大哭了起來,為什麼會這樣呢?!醫生跟我保證沒問題的呀!時間和著眼淚一分一秒流著,我相信不會有事的,我相信不會有事的。
下午6點,醫生打電話來說手術做完了,但情況不好,請我過去一趟。我馬上牽著鐵馬衝出去,不管雨下得再大,我想看臭皮!到了醫院,看到臭皮躺在籠子裡,眼神呆滯,後半身全是血,我當場又哭了起來。還好我哥怕我太衝動,隨後也趕來,醫生趕快向我哥解釋臭皮的狀況,因為結石實在卡在太多,今天晚上還要再照一次X光,然後明天再動一次手術。

台長: 爽就好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