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30 10:59:51| 人氣4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伯朗咖啡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參加完飢餓30後, 聽到潘偉柏的"親愛的" , 就趕緊去找到

這首歌來聽, 今天因為自己耍寶, 所以特別地早起到華山文藝

這邊...不過也不錯, 還好有找到伯朗咖啡可以窩, 剛好也有帶

NB和工作用的東西, 可以好好一個人自閉的在這邊處理和放空,

不需要趕時間, 不需要與人寒暄聊天, 也不必在意別人的眼光,

做自己就好, 想自己的事, 還有玩我想玩的東西, 就這樣的自然.

簡單, 最近身體微恙, 一直覺得無力還有體力透支, 可能跟晚睡

的作息有關, 所以一直在調整, 也可能跟女生好友有關, 總之我

希望我的身體盡快地恢復, 不然無法應付我現在需要應付的所有

事情! 因為我不是只有為家裡付出, 還有工作需要我全力衝刺,

額外的時間我喜歡去參加一些公益活動, 呵呵! 九月感覺活動又

很多了, 我要調養身體! : )

台長: 以靜
人氣(4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誌 |
此分類上一篇:夜深的腦袋很清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