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3 00:34:25|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字神班畢業的乖小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0rz.tw/454eo

參加這個字神班呢,有一段歷史了,第一次補習
補得這麼歡樂,這麼特別,這麼溫暖!

然後在這網址中是我補習班康老師的部落格,而且
裡面剛好有刊載我的心得>////////< 真不好意思!!



幾乎半年的時間都在那裏出沒,這會兒結業了,真的
有如失業一番的惆悵,不過念英文這種東西嘛,真的
就是在家靠自己,出外一樣要靠自己才行,當然出外
跟朋友一起練習口說也是很好,只是在這方面我就很
害羞T__T很怕講錯!哭哭。
背單字真的是要很有決心,哀,剛考完多益就覺得還
好有背一些單字,不然真的是很多會看不懂,依照大
學時代英文退化的速度來看,有去字神班的加持真的
是比平常人好很多很多,老師的用心還有鼓勵再加上
一些自己的努力,就能有還不差的效果,只是對我來
說,進步空間是超大的呀!因為還有缺課&偷懶沒背
很多單字T︿T 社團和學校課業真是誤很大啊!


社團還是有在忙,我的大一課程也都結束了,確定的
是-我可以畢業了!!呵呵!恭喜我吧,我現在是台
灣科大的準畢業生&字神班康老師的嫡弟子,嗯!最
近攤開這兩個小小成績單來看的話,好像是充實,但
似乎可更好,除了勤奮多背單子外,也去找份工作安
頓自己吧。



有個夢想和目標一直在我心中,我知道我會做到。

台長: 以靜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當櫻花盛開
此分類上一篇:易受騙的。近日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