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4 01:41:16| 人氣215|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你,我想繼續回到以前暗戀你的心情,
可是怎麼辦呢?好像喜歡不上你了,不知道
是不是累了,還是繼續栽在那個人手上,真
的是很慘啊我!


對於那個人,我只有一句話,禮拜一就要去
約旦了,也不知道是要停留多久,本以為你
會留在金龍,可是上禮拜又調到上海,禮拜
一又要去到約旦,我可以偷罵你公司很爛嘛
=  = 實在很討厭哪!!下午跟你聊了
天,讓我在在覺得,我不要再當個大傻瓜,
所以把你封鎖!真的像個白癡傻瓜一樣,溫
嵐的傻瓜是有寫到一些我的心聲,可是人吼
就是這樣,死鴨子嘴硬,最後還是偷偷去載
來聽了阿= =|||


關於你,我還是很想念你的,不過你一樣有
你的閃光,雖然目前在當兵,感覺你閃光也
不會兵變,我也沒必要跟你距離拉太近,繼
續當你個好學妹,一直都這樣的關係就好。


人有時會矛盾,就像我會矛盾學長是一樣的
道理,喜歡了那麼多年,在無意之中默默的
變得不喜歡去喜歡上了那個人,結果自己又
傻傻笨笨的等著,囧>是在蠢什麼啦!!後
來今天的對話才讓我徹底覺悟!


人還是學得聰明點會好一點!與其等待那個
大豬頭,不如對自己好一點,給自己一個生
路,當然也不是說要立刻找個替代品,這種
行為太愚蠢與無知~我不是這種人,況且這
招我以前就用過了,沒用而且也傷害那個喜
歡我的人。


還是平淡的過著吧,也許偶爾會很想找個伴
陪著,愛情確實誘人與可口,相對的帶來多
少不可潛藏的後遺症想必是當下享受戀情時
沒想過的,我說如果要一直這麼理性,肯定
一直單身到老年,囧。


不過由於有太多事要做,又加上社團,實在
很多事。開學後,社團會天天陪著我= =
讓我不會感到孤單的!所以想找個伴的心情
應該會全部消失匿跡吧~這樣很好,既然都
當了領導者,除了負責做好外,也要用心,
我早已當做戀愛般的認真對待它,很噁心的
樣子,那不然要怎樣呢?擺爛很容易,做好
就很難,依照我個性,想也知道是選哪個。



真的很會扯,從過去暗戀傾慕的學長扯到社
團,真不愧是扯蛋!

剛剛聽了周杰倫的可愛女人,真的覺得這首歌很甜!

也聽說過有人結婚時把這首歌當背景音樂,恩,非常
浪漫,我也要學他~不是說我特愛周董的,至今我還
是覺得第一張很好聽,像龍捲風也滿愛的,不過以甜
蜜度來說,可愛女人真的很甜,給人感到幸福,曲風
的關係吧?! 

呀 這張照片是我穿雨衣(好像有淋雨)自拍的XD
可以說我是自拍小天后也OK的啦!
繼續扯XDDD

讓照片扯到更遠的地方XDDD


照片呢,是朋友的生日前一天幫他慶祝拍的!
哈哈!!

這篇整個到後面轉變成歡樂收尾 XD

是在慶祝我變聰明,跳脫那大豬頭手
掌心嘛??!! XD 管他的~~

明天也要快活,今日的惆悵隨風而去,
別讓過往的不開心,破壞隔日的初始。

話說我一直忘記明天是禮拜五,怪不得
呀!我真是愚蠢~笨死了!!

台長: 以靜
人氣(215)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fault
此分類上一篇:矛盾

小黑
走走走~~去看不能說的秘密
2007-08-24 18:42:49
超想看的你都不知道!!!!

真的超級想看!!! 等我有認真上了英文課後
我就要去看這部!!!! 你真的要等我一起去看嗎?
2007-08-25 02:03:44
哇係小黑
OK阿~~
隨時都可以
不過你要提早跟我說耶
2007-08-27 13:05:36
OK啊!

不過我想要開學前把英文課上掉
然後可以去外縣市過個兩天一夜的優哉日子!!
2007-08-30 01:43: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