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2 01:46:15|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狗狗奇遇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放圖上來喔,不然會被說沒圖沒真相!

其實狗狗他很可愛不過他跟它主人走散了~
所以我是在警察局門口跟他相遇~~很開心
看到它耶!

總之他很可愛,可是還是有驚慌到~因為他
想找主人吧?我想。


其實我好像也理解他的心理,也許我也像隻
與主人走散的狗一樣,一直在找主人吧?


哀~我有時候不得不說人真的是犯賤,總是
在失去後才知道失去過後的好!

不過我這人還是一樣不會去後悔的!主人可
以以後在找,現在當個流浪狗就好,我還是
繼續崇尚著"自由價更高"的理論好了。


什麼愛情誠可貴,真的不適合我~唉!我這
人就是沒什麼優點,只有充斥著一大堆的不
安全感,其實我知道我只是脆弱一時想找個
港灣暫時停靠;不過,總是沒那適合的人罷
了,我好像快要找到,但是緣份總是捉弄人
還是讓我繼續錯過~算了,人生就是這樣,
我還是專心當個流浪貓或流浪狗就好!





狗狗實在很可愛,身上也香香的~

要跟他一起自拍,害我蹲得很累!


而且剛好穿裙子,就又更不方便!

很煩~~狗狗一直很難掌握得好,

我角度很難取耶T︿T



繼續是照片


讓這邊偷偷變相簿XD



沒啦!!

哈士奇掰掰!

台長: 以靜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易受騙的。近日來。
此分類上一篇:陪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