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3 09:38:54|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念畢聯會的朋友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剛剛看了一些在畢業典禮時的留影, 我想到各自都在前進自己的旅程,

猴王去了加拿大唸書, 小菁.Lion.雄都很乖的留在台科繼續完成自己的碩

士之路! 我和盧姊姊都出外闖蕩在這個不景氣的世代求生存~ Mickey和

鼎欽都在軍中報效國家了! 在畢聯會認識的這些朋友們大概不知道我最

近超想妳們的吧!!! 最近可能是天氣有點陰沉跟著我內心也有點憂鬱,

主要還有因為工作上所遇到的瓶頸, 真的有點悶~ 很難想像接下來我要

怎樣堅強的走過這段讓我不想長大的時日!!

 

我知道透過見面吃飯聊天是無法解決我對妳們的想念, 我想我真的會開始

寫信然後寄給遠方的鼎欽和Mickey! 至於在唸書的幾位棟樑我知道妳們也

都很忙很忙, 真的衷心的祝福妳們考試順利, 實驗和論文都能很順心的達成!

然後跟我一樣可憐的盧姊姊, 我應該還是會找你出去聊天吃飯什麼的, 畢竟

你跟我空閑的時間是最多相似的, 也同樣可以載我去看夜景, 讓我心情變好的

好姐妹!! 遠方的猴王, 就像斷了線的風箏一樣的沒你消息, 一定要跟你要到

E-mail 傳英文的信給你, 關心之於也順便練習我的英文寫作~~

 

大家都要加油呀!!!

其實我很愛妳們每一個的呢!!!

敢忘記我,你們就死定了!!走著瞧嘿~~

台長: 以靜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兩件事
此分類上一篇:當櫻花盛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