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9 00:55:53|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7天....發生著很多很多事情!     關於一些....

她的事情....讓所有的家人,很難以言語....           沒有人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怎麼會變成這樣呢?!

&&&     看著年邁的他....很辛苦,有著很多的心疼...更多的不捨!...

看著年輕的她....很無奈,有著很多的失望...但..有更多的包容!....

看著瘦弱的她....很現實,有著很多的難受....但....有更多的不捨!...

所有的人....看在眼裏...,我的心真的很難受!!

______________                 無論對誰.....

 

**          我清楚的看到每個人的痛苦,無奈,困難,疲憊以及所有所有的現象....

   是那麼的多.....那麼的沉重....            >>>>更有數不輕的結.... 遺憾....後悔....

是悲傷? 是難過?  是後悔? 是害怕?  要如何面對?要如何解決?

沒人知道.....   我只知道....我會盡我所能來講開這一切.!  我不想有謊言!!!!.....

因為.....是家人,也是親人.....生活了20幾年了!!!!         不該是如此情況的呀!!!!

***長大了.....有些事情是該自己處理!!!      沒辦法.....可以找家人!!    家....永遠是避風港呀!!!

這句話....是對的!!!              永遠的寬容....包容....機會.....所有的一切.....都是無限的!!!

只要知道自己的過失就好!...     所有的話....我都說盡了.....

 

*******    今晚....3人的談話,     我們倆....是真心真誠的,更是無害於妳的!!!  那妳呢???

我真切希望.....是的!!   我希望妳還保有原本的妳.....所以我相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雖然.....從頭到尾,都是我在說話居多.....我知道你不會說,但我相信你的內心的感受....其實不比我們好的!!

即使...我好像感冒喉嚨超痛....頭超痛,.....我還是把我要說的說出來了....

但願....你明白我的用心...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我說的.....不用覺得難為情!!    我清楚的意識到.....難為情並不能幫助事情解決!!!

所以....今天的我才會說出這些來!!!!

其實....一直以來,我是不會表達什麼的!!!在這個家....但因為事情發生了...

就算有人想說,但也不知道該如何表達的.....我清楚這一點!!!         所以.....我來!!!

________________         但願你能看清一些,以前你所盲目的人.....事情....

 

這是我和家人所唯一對你所要求的.....就只是這樣罷了!!!!   其餘的過失....我們可以一起承擔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長: 娃娃真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沉默之語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話~....
此分類上一篇:你可以當真也可以當成玩笑!!!由你決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