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8 11:08:55|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愛的....你......你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星期假日~真是讓我難以言喻呀!!          

很開心~ 說不出的感恩~~                  衷心....

因為,一直的煩惱終於漸漸好轉了!

一切都是那麼的小心翼翼....   ,  心裏的感受是難以言喻的!    心裏唯一的念頭就只有感恩!

感恩!  還是感恩!          真的是很真心的...由內心發出的讚嘆!!!

經過談話,相信大家的聽在耳裡,溫暖在我們的心裡!    說~~~誰無過錯呢!

做子女的~終究還是會回到父母的翼下~              

說~~~ 心理的期盼...慢慢的實現了!

***                我那彆扭的家人~ 終於有些開竅了!!!         

 

其實不用怕羞呀!!   有話本來就要說清楚!   永遠只會用自己的意念來解釋對方所說的言語...那其實是最不好的解讀方式!!   旁邊的人看的最清楚~    但只能點醒!!

我對他們~~~ 真是只有心疼和愛~~~~~                    其實,大家都是互相在意的!!!

 

離開過溫暖的巢,才明瞭一直想飛離的巢,才是真正舒服和一直想要的幸福!!哪怕只是平凡~這才是最可貴和難以奢求到的吧!!!

 

***               有些事情,並沒有能力決定它要如何發生!但是....我深深堅信......所有事情的發展全是掌握在自己的思路與行為的!!!     雖然我明白並也都小心翼翼的.....但是侷限於我外的人,我卻無法好好掌控!    這就是人生中所指的"意外"吧!!!

 

現在,我開始懂得如何處理漸漸有的意外了吧!!     那是我自己的方式~~~  

(((                   雖然還不是很成熟....但是我願意嘗試!!!

我很懷念以前.....懷念那總是吵鬧的你們!!    經過這麼多事情,說真的....我期望有個溫暖的巢!

雖然...我總是笑而不說.....但是....內心的感受....很難跟誰說!

 

我真的很疼....你...你們喔!!!!                       

 

台長: 娃娃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傻人傻語 |
此分類上一篇:除夕=情人節=團圓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