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4 11:13:05|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很累! 你知道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幾個月~疲於奔波醫院,學校,工作~~~

真的是好累好累喔! 日積月累的睡眠不足,讓我這陣子真的快支撐不住了!

不管任何時候做任何事情,我的頭都是在暈眩的!

整夜的不睡覺,擔心的心,根本無法好好一覺到天亮!!!

因此~~ 近來火氣會莫名的大了好幾萬倍!!!!(不是誇張的說!)

因為這樣~ 心裡難免有些悄悄話想說.......

為什麼不學著幫我照顧爸爸!

為什麼不多多幫著我一些!

每天看我這樣忙碌,為什麼從不主動問我有需要幫你的嗎?

有點懷疑.....是不是不care我的家人?!

只是希望也能當成自己家人的事情一樣對待罷了!!!

這樣算是奢求嗎???   總是那麼被動..... 我該怎麼辦!

我很累的時候要怎麼辦?

你可以告訴我嗎?????

 

最近記憶力也不好,容易忘東忘西 (超嚴重的說)

說不出來的疲憊....

身體上~ 精神上~  

我不是個有什麼說什麼的人~ 但是久了也會有悲觀的想法....

最近因為這樣,開始思考了.....

 

我很累

 

台長: 娃娃真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沉默之語 |
此分類上一篇:依賴呢? 哪去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