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8 18:46:59|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變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生活,因為少了你而開始變化許多!

我只能說服自己慢慢適應並且接受這樣的改變...

我不會因為少了你而自我放棄...,我知道我還有其他家人得照顧,需要我的!

爸爸....,我想跟你說 : "我很努力的在生活,我很努力的堅強,我會盡量讓自己釋懷....,雖然很難很難....;但是我知道我這樣的變化是必然的!!! 因為你離開了...,我開始掌管家裡的大小事情,我也開始明白你和母親維持家計的辛勞和家庭的重要性!!"

我想說 : "我明白你的辛苦了! 我還是常常還念起你....常常想你! ..... 因為那麼的想...,所以也常哭....! 哭完後我會提醒自己,眼淚可以流...,流完後我必須微笑的過明天!! 我還是對未來充滿期待的!!!"

我想問問你 : "您過的好嗎? 您有看到我努力的生活嗎??  我想維持我們的家...."

尋找目標......是我現在努力的方向! 我想找到我身活的重心.....在找到之前,我會努力賺錢生活!! 讓自己以輕鬆的心生活著!!!

    我知道你會心疼我!!! 這是我的歷練吧!!! 我會樂觀的看待!!!

雖然我有時會抱怨~ 因為我只是個普通的平凡人呀!!! 應該是無傷大雅的吧!!!!

 

 

 

 

 

 

台長: 娃娃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形式 |
此分類上一篇:百年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