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4 12:00:30|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抱歉v.s抉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生理痛! 突如其來的大痛 >"<

不能怪誰,只能說是自找的麻煩!! 誰叫我平常老是吵著要吃冰呢!!

對吧!!

撐完早上的課,無法到醫院看爸爸了!

只好先行回家休息,因為....3點還得上班的說!

休息了快2小時.....疼痛不減~~~ 根本無法走!!!!

趕緊呼換老公買止痛藥了!

 

得去上班啊!!    老公要我別上班,但是老闆說得去~~~

......跟老公有點 ....他說我都不怕他生氣......

不跟我說話....... (安靜)

帶著悶悶的心情去上班,不想說話.....

 

昨晚藥效開始退了,又隱隱作痛了!

晚上下班.....老公和弟弟還沒回家....

心裡一直掛念著下午和老公的事情....

我知道他是真的不高興我去上班.....

晚上回家時,都沒跟我主動說一句話.....

心裡不好受呢!.... 睡不著.....

我知道是我的錯,但是我也有難處的.....

被生活壓得喘不過氣,平常只能樂觀看待......

我知道這幾個月來我脾氣不是控制得很好,對你,二姐,妹妹和弟弟....,我真的很抱歉也很不喜歡自己這樣的! 因為我知道只有你們才會那樣包容我的脾氣!

一直壓抑想傷心的情緒,我只能這樣撐著.....

我不能傷心的,我一直這樣對自己講.....

如果我不支撐著,二姐和弟妹要怎麼辦呢?

學校,醫院和工作跑來跑去....,無法埋怨! 也不想抱怨,只是很無奈.....為什麼會這樣的辛苦呢?!

從沒想過會這樣子! 才20初,為什麼就那麼多事情!

如今.....要我做出抉擇!   我怎能承受後果呢?

眼看爸爸那麼難受,我到底該怎麼做?

我可以承受的住嗎???

總覺得一個人好難過! 怎麼做有人可以告訴我嗎???

 

 

 

台長: 娃娃真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 隱形~~躲起來 |
此分類下一篇:最愛的父親逝世.....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