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0 11:14:47|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突如其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如其來"的感冒= ="....

用這四個字形容~~~ 是非常貼切的吧!!!

才短段半天的時間,就足以讓我難受了...

半夜發燒....根本無法看醫生!    整夜沒睡的折騰著我!

嚴重的喉嚨......實在是很難受!    講話超痛....連打哈欠也會痛耶!!!真的一點都不誇張~因為是事實!!     我想....一定是我那天講太多話了!!!!

 

好不容易熬到早上...以為能很快看到醫生!誰知道.....足足等了兩個多小時   =0=

 

這才誇張.....吧!!!               已經兩天了~氣色,精神~沒好到哪裡!!!

還是精神不濟!!!   很想睡....但喉嚨痛到不能睡!!!            有要擦嗎???!!!       (欲哭無淚)

 

發燒~真的不好受!!!   老公很心疼我ㄋ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長: 娃娃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形式 |
此分類下一篇:輕鬆
此分類上一篇:**生日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