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30 00:23:37|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短短的一個月內....有好多好多事情發生,也有好多好多感觸...

我意識到很多事情並不是都任能自己想像的!   我那可笑的天真以為~其實都是自己在騙自己罷了!!!他....生病了! 我卻不能替他痛...替他承受...

短短的一個月,瘦了快10公斤.... 毎天吃不下也睡不好... 一直疼痛....  看了我真的很難受也很心疼!!   毎天都陪你到醫院呀!!   我眼中的您.....是那麼辛苦的忍受那些病痛的折磨...

我不怨天尤人 我不認為您拖累了我們   這是共業呀!!!   所以我們一起承擔.....

 

記得....從一開始的簡單檢查到冗長的治療過程中....我的心真的很難受....

所有的眼淚....無法留下!!    到眼的淚水....忍著不讓它滴下來!!!

我讓自己不要哭....不要慌....面對一切~陪你!!!

雖然...我有很多不舒服...心疼的話想說....但是總是說不出口!!!

 

其實....害怕自己會無法忍受的哭出來!    毎天還是輕鬆的生活著!

誰能看出來我的心疼了!!!

只能在沒人發現的時間掉淚呀!!!            其實我才21歲壓!!!

我實在無法想像...您不在陪我們了..

我真的不能接受.....   我很愛您的.....

 

我沒資格難過吧!!!     看您這樣我們都很心疼的

 

.......         我只乞求你康復.....不要那麼痛了!!!!

 

 

台長: 娃娃真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沉默之語 |
此分類下一篇:溝通=談話!
此分類上一篇:感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