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1-04 21:42:12|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都念完了,兩人就能在一起嗎?

以下為一位師姐自述:

    與牟尼精舍結緣完全是受到精舍寫的「歡迎有醫生看到沒醫生、有神問到沒神者,不妨一試」這句話所激勵。

 

    我的家人沒有信仰,在踏入精舍之前,我為了感情的事情真的是有神問到沒神。

 

    第一次接觸宗教,是南部某佛堂,我以為只要好好地跟隨老師修行就可以改善我最在意的感情問題,然而卻因為我自己的慌亂與家人的阻撓,讓我只去了一次就被該佛堂掃地出門,過了一年後我重回該佛堂,還是不被諒解而不得其門而入。

 

    在離開佛堂的這一年內,我在住家附近的堂上當義工,很愉快,但同樣也受到家人阻撓,越演越烈,所以我只能離開。

 

    但是,我還是沒放棄我的問題,還是想改善,於是在網路上找到了護生團體,與師姐連絡後,我感到無比的溫暖,所以我義無反顧的聽師姐的話,吃素、念《普門品》、捐款放生護生。

 

    感謝神明的憐憫,一週後,對方簡短地回了我的訊息,因此,我更努力的做,但從那次之後,我再也沒收到對方的一字一句,於是我又開始找方法,找到中部一位老師,老師的要求很簡單,念經、吃素,但是一天只能念固定數量的經文,所以要念一到兩年,這讓我忍耐不了,我想要早點解決,適逢看到精舍的文章,考慮了幾天便決定要去精舍請示,我把精舍當作我最後的機會。

 

    第一次請示,佛菩薩說他是我的正緣要我補善姻緣,並告訴我大概幾月後可以恢復聯絡,我以為我跟他沒有相欠,只是善姻緣不足,於是我欣喜地回家努力念經,一開始念很慢,也將之前捐款的收據收集起來,終於趕在佛菩薩開示的時間之前圓滿迴向。

 

    善姻緣圓滿迴向後,佛菩薩開示有新的業障,於是我馬不停蹄地繼續念經,完全不知道新業障是影響了我的生活哪一部分。在迴向的前一晚,我還在跟母親吵架,將佛菩薩開示的經文數量完成,填完迴向單後就去睡覺了,隔天早上起床後,我與母親的關係不同了(但當時其實還沒到精舍統一迴向的時間),我與母親的生活還是一如往常,但爭吵少了非常多,這件事情讓我對於念經迴向信心大增。

 

    後來我陸續請示了考運和健康的問題,也圓滿迴向,不過考試依舊沒過(這很合理,我根本沒時間準備),長期跟隨我的生理痛改善很多,現在都不用吃止痛藥了。

 

    至此,離佛菩薩開示我可以跟正緣恢復聯絡的時間已經超過了好幾個月,對方還是沒給我隻字片語,於是我又找了一天去精舍,佛菩薩開示我前幾世欠了對方錢沒還,要念經迴向,並且告訴我與對方恢復聯絡的時間還沒到。蔡師兄也安慰我,只要我有念經迴向,對方的阿賴耶識會有感覺,或許經文還沒完成,對方就會跟我聯絡了也不一定,我很感恩師兄的慈悲鼓勵,回家後努力把經文念完圓滿迴向。

 

    由於年紀已經不小,感情、事業都還是不穩定,所以我加緊腳步的念經與捐款放生護生,只要有空閒時間我就念經,因為家人的關係,我未加入任何一個宗教、念經偶爾會被母親罵、捐款更是要偷偷的做,但我堅信許多前輩所說的,只要我努力跟著佛菩薩的腳步前進,一定會有改善的。有人說財佈施得財,正財會增加,雖然我正財沒增加,但是這陣子真的不時有幾十塊、幾百塊的小錢跑出來,我非常的開心及感恩。

 

    我最在意的感情,其實還沒有撥雲見日的跡象,但我的心中有佛,我相信照著佛菩薩的指引走,不論未來在等著我的是甚麼,冥冥之中都是佛菩薩的安排,即使人生的路途中不時還是會出現一些事情(例如: 工作差點不保),我都會在這條路上繼續努力。

 

    感謝義工師兄師姐這段時間的幫助,也希望我小小的感應文能帶給大家一點信心。(自述結束)

 

    看完師姐文章,在幫師姐送請示單,以下為請示與迴向:開示為正緣,並且是因為過去世有欠對方錢。是否與對方會有機會呢?還是等聯絡就好?

    開示:要主動去聯絡。正緣明年會到,需誠心念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68遍,待持誦完來信專案迴向補善因緣之功德資糧,讓姻緣越來越順遂。(開示結束)

 

    師姐提到:「我相信照著佛菩薩的指引走,不論未來在等著我的是甚麼,冥冥之中都是佛菩薩的安排,即使人生的路途中不時還是會出現一些事情(例如: 工作差點不保),我都會在這條路上繼續努力。」工作差點不保?這與佛菩薩有關係嗎?問事的是我們,該做功課的也是我們,最後也是迴向給自己所求,佛菩薩從頭到尾都是協助,我們該用此心態要求佛菩薩嗎?

 

    萬般事有因緣,就算是問事,也該一件一件來,而非將權責都給佛菩薩。就算您想要佛菩薩幫您,您平時也該好好力行善事,廣渡眾生,如此才有轉折因緣!但,我們確實不該如此想。

 

    對於因緣問題,因緣沒有一定,就算沒太深的因緣,還是可能在一起;就算該還的沒還完,還是可能分開。因為這一切與個人後天的主觀意識有關,好比和尚與尼姑,他們於世間也都有所謂的因緣,但他們選擇不要。普通人也會如此,也都有自己的選擇與決定,如較花心或看透感情而想自由了......等,這些就是個人主觀意識的影響,不是能用念經改變的。

 

    姻緣這一類的問題,能決定的是安排緣分與機會,就好比打棒球,上天安排您投出一顆球,但對方打不打是個問題,並無法讓對方一定要打!但若對方想打,無論什麼球,都會去打,不是嗎?

 

    不過若是雙方都有意願,可卻受到外力干擾,如此機會最大,只要解決掉外力干擾,雙方就可能一拍即合!而這當中有包含與對方相處的問題,若能在一起,這可是得天天面對面,相處相當重要!

 

    「有些事情,把該做的做好,其他的隨緣就好」,盡人事聽天命,這種隨緣心態,才能讓人生過得灑脫。

 

用加法去愛人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台長: hungrybb_hk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2-1婚姻與感情 |
此分類下一篇:求善姻緣的迷思
此分類上一篇:看透事實-感情關背後的原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