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02 12:05:21| 人氣82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求的就是一段好姻緣,為什麼不能如意?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非常感謝精舍師兄及佛菩薩,在過去這麼多個月聽我訴說姻緣上的苦惱,以下奉上一篇真實感應文。

 

    我跟精舍結緣是因為未婚夫在外國工作外遇。我未婚夫因為小三的慫恿,把他拉進某宗教,用看似快樂的星期日宗教聚會,但卻用言語說話等等離間我們一直深愛的關係。我與先生的婚姻在極短的時間裡被破壞,真的難以接受。我為了挽救姻緣用盡了一切方法,現按基本時序條列如下:

 

   (1)在網上的復合咒語,紮洋蔥等等:

    結果:絕對無效,就連自我安慰的效果都沒有,就算有效都應該是因為其它因素。

 

    (2)網上有人說唸《金剛經》和抄《金剛經》後,以及唸一些佛咒可復合成功,我照樣做,結下佛緣。那時也看到了精舍的youtube,但當時未有找精舍開示,也沒有進展。

 

    (3)抄《僧伽吒經》:

結果:沒用。這也是在網上搜到的,流言傳說是這部經抄7遍成1願,快速消業障等。後來才知道這被佛菩薩開示為偽經,後來我得連同壽金一起燒了它,還得唸600部《金剛經》消除阿賴耶識記憶,否則外道干擾。

 

    (4)和合法事失敗:

結果:是有緣的。剛開始查出小三拜一陰物,師傅幫忙解了對未婚夫的影響,這大概就是小三所信奉的聖像藏的靈(不知是否屬於該宗教神還是外靈),但因陰債業障過多,加上情緒不穩未能成功。

 

    (5)還陰債:

結果:因法事之前要需要將衣服供壇,在作法之前自己的瞋恨心明顯加劇,引來情緒干擾,但氣色有一段時間轉好,然後又反彈過來。

 

    (6)和合加法再次失敗:

結果:他有想我,但沒有回歸心。原因是命中關煞重,意即業障干擾嚴重,另外祖德不佳,未能受祖先保護(後來精舍開示屬實,需唸經文各860部,另加經文各750部共1610部經文超度祖先)。

 

    (7)點泰國小三蠟燭失敗:

結果:沒有特別感應。在點蠟燭之前,泰佛牌店家和道法仲介人已提示泰法只有短暫效果,因為外道無法改因果。即使讓他們吵架,這也是在造業,不但容易感招外靈、氣場差,而且只是點了個蠟燭,這一下子點了,將來還要開示經文斬斷外道關係,反而造更大的問題!建議大家不要碰泰國的外道,所謂的泰國和合也要殺掉天上、地下,海中3對動物情侶來祭祀,你聽到都不會忍心破壞3對來成就你一對的。坦白說這樣不會有好結果,並且將來易入鬼道。萬事忍隱,不要貪快,不然再來補600遍《金剛經》也要一整年。這樣做絕對會後悔,只是時間問題。

 

    我每次愈是想接近他的心,他首先是有一下子想我、找我說話,然後卻每次更遠離我。他封鎖我期間,我是一直處於崩潰狀態,腦子像有兩個一樣,愛恨交纏,24小時停不下來,除了吃和睡,就是研究量子力學和宗教(因為一切因他入了小三的宗教而起)。心靈感應、吸引力法則、磁場、脈輪,嘗試用音頻改變自己的氣場,試著用心念的方法溝通打動他。這個世界並不是那麼簡單的,也不是只有人類世界。我在某處文章看到:當下對某宗教有感應或所求有感,人的習氣需與該宗教的經文教義有相同的磁場,在這可解做信念相同,那個人就會覺得那個宗教的神是真實的。有些人只覺得有人類世界,人是主宰,人是唯一,沒有鬼神;有些異世界眾生,也是同樣道理,只知自己世界的存在。所知的唯一神,也是不違悖因果。有些宗教的經文,因果部分有被人類刪改。宗教的力量是人們信念的集合力,包括過去人、現在人、未來人的信念和力量,創造了一個宗教的強大,愈強大的神來自愈強大的集體信念。科學上,時間不存在,「時間」只是概念名稱而已,過去、現在、未來同時平衡存在並互相影響。「神」是階級的名詞,「佛經」是教導宇宙法則的老師名稱;因一切人、非人的信念,使唸經有種跨時空的力量(人所說的感應)。

 

    (8)音療、脈輪:

結果:研究的原因是想知道某些宗教的音樂如何令人迷醉入教。但就算清楚原理都不要亂播,每次播都不舒服,有次還引來鬼夢,不適感干擾更嚴重。更不要讓什麼音頻隨便打開某脈輪,身體可能失衡。脈輪或天眼隨便開,若只是想開,都會感招外靈干擾,更容易有沖、犯、煞。結果心傷未癒,身體先明顯地壞起來。人的磁場該是陽氣的,鬼神則要敬而遠之,而天眼這事不要貪,雖我沒有想開,但音頻亂聽,效果先好後壞。身體變差了(原本以為能改善氣場),後來被兩個煞煞到,不知道跟此有否關係。

 

    (9)吸引力法則、光吸引、光心靈學:

結果:敵不過因果。心靈上再吸引都好,也是敵不過業主菩薩製造出來的天時、地利不合,這普遍叫「相愛不能相守」。因為業主菩薩一樣能弄掉、弄壞他的電話。

 

    (10)唸《金剛經》:

結果:在痴痴的唸到第二個月,有兩次唸《金剛經》迴向他,他在同一個小時有想起覆我一句話,當時已經很感動了,這也增補了找精舍開示的佛緣。在長久的抗戰中,我早就不堪折磨,哭起來歇斯底里,恨起來像一隻猛獸一樣(後來接觸精舍後才知道是魔性發作),就這樣過了快半年。唸《金剛經》挽救愛情有兩個說法(此為網路上的說法,不是精舍說的):緣分愈深,愈唸愈愛;緣不深,唸完了,情就淡了。當初的我也是對自己的前世一無所知,對未婚夫和我緣分有多深都不知道,完全沒有懷疑的慢慢唸,但是萬般折磨我就是放不下。曾想過請精舍開示,如果不是正緣就放寬心,因為實在太痛苦了,唸到第三個月,唸了第31部《金剛經》時(此時唸的《金剛經》皆是聽信網路上所言,尚未請示精舍),這時我請精舍佛菩薩開示了,我跟他的因果是,前四世因感情因素,用拳頭打死了他;是正緣,八字中夫妻緣吻合。

 

    (11)捐放生、唸誦經解冤釋結、加補善緣:

結果:放生感應強。首次放生迴向給他,24小時內他有感應到,主動聯繫。但每次需要放生達到某一數目(像臨界點)才能感應快。(之前精舍有純放生迴向時,現因種種因素已不開放了。)

 

    (12)業主菩薩干擾姻緣:

結果:業主菩薩會干擾人最在意的事。我每次向這位前世業主菩薩懺悔都會起毛,但跟陽世的業主菩薩懺悔是不會起毛的。我在懺悔中常常跟衪說:「希望衪得到功德後能得生善道,將來就能去重遇自己所愛親人。祢有想念的人吧?現在種下佛緣,將來就能渡人自渡,甚至救助自己的愛人親人了」。業主菩薩大悲,讓我還的圓滿了。坎坷,使人養成一份同理心。我和未婚夫因為時差、地理、和小三、陽世加陰間業主菩薩干擾,通訊幾乎是中斷的,干擾令誤會叢生,說話往往最不可靠。關係其實是在大家的幻想中被破壞的,事實卻心繫彼此。每次想恨卻又好想保護他,就會哭得呼天搶地。在補經文後關係改善了,但他感覺就像被困著了,他只有說他很痛苦想哭,但不知道為什麼不能在一起。沒神通的人會勸我離他而去,有神通的人都說不要放棄。幸好精舍的師兄覆回了一句:「姻緣不順就去努力還,怎麼會正緣不要,問副緣呢?」未婚夫不願意說近況,這是我最迷惘的時期。

 

    (13)嬰靈干擾:

結果:感情問題依然呆滯時,這是突然靈機一觸的請示。從來沒有感覺到嬰靈,本世也沒有嬰靈,結果開示是前兩世的業障,需唸經文各185部超度投胎。迴向完成那天,夢到了小孩被中年大叔船伕載走。

 

    (14)壓在心頭上的沖犯煞:

結果:看了兩次醫生都沒法解決。因心胸長期被壓著加上抑鬱,開示一位被我用刀殺的業主菩薩干擾、二為陰煞、再加上一個喪煞。這可能是在我元神虛弱時,點擊過外道的facebook或網頁所致。我手上的功德不夠,只能迴向第一個煞(精舍指示沖犯煞優先處理,因為會嚴重影響人的情緒和身體,甚至引起重疾)。我心想迴向那天突然就不痛了;但後來又以為不能迴向,意念一起,又開始痛了;痛的不迴向不行,結果真的迴向成功就不痛了。來回的感應是身體驗證了心念和沖犯煞的真實存在。一身藏兩煞,原來是我極度悲觀到歇斯底里的主因(身上還有煞,容易生病,但現在少一個,心臟感覺好多了),黑氣消失,面白了。

 

    (15)欠小三的業債:

他明明說跟小三很痛苦,連與他在一起快樂都要假裝,那為什麼不回、不離開來呢?我忍不住請示了、承接了,結果這卻又是我要代他還的債。佛菩薩開示:未婚夫前兩世因妒忌心殺害小三,我在前世又弄這位小三成重殘,所以她一口氣向我們二人討報,弄我們生不如死。無論業主菩薩相隔多遠,因緣成熟,人還是會受到業力牽扯,就連足足半個地球之外,都令人越洋過海甘心受報。這個坎讓我們二人的人生觀和現實生活都徹底改變。

 

(16)叩頭懺悔的真實感應:

在我還了自己欠小三的債後,未婚夫開始有點醒覺過來。小三笑著說給他希望,但她的靈卻是來向他要債的,這種才最可怕。小三的債我正在代他還,迴向他們「債清緣盡」,但當下也會因思念有情緒崩潰的時候。有時我會抱著佛經痛哭,或者跪在地上一直向未婚夫和小三叩頭,彷彿這樣可以減輕強烈的無助感,就這樣一直哭著,叩到額頭瘀痛才能停。當晚未婚夫又終於聯繫上我了,他說想離開工作地方,但依舊他有口難言似的。這麼過了9個月,我現在幾乎每次外出前都跪著叩業主菩薩和佛菩薩,一直在修補未圓滿的婚緣。

 

最後,我想告訴大家的是:

 

    (1)外道不要碰,治標不治本, 將來要連利息賠上福報,該有的好運也會沒了。這邊加,那邊減,這使我的財運差了,開始負債。

 

    (2)在愛人或家人情緒失控、忘恩負義、暴躁或極度悲觀的時候,請不要放棄他們!因為他們可能也是沖犯煞的受害者,如果被拋棄,他們就更可悲,也可惜了一段該有的緣分。請用同理心正視,因為自己抑鬱而被人當霉氣似的疏遠,真的會更自暴自棄;他們真的只是在沼澤中等待你伸手拉一把而已!(當中請學習自己幫自己排琉璃體),磨難成就同理心,被救的人將來也會成為救人之人。

 

    (3)對業主菩薩懺悔不難,請視祂們為你的親人,只需要念頭轉換。想想您愛今生的家人嗎?其實他們很多在過去世以前,也可能是你互相殘害的業主菩薩或仇人,不過現在的你為何為了他們能奉獻一切的愛和淚、甚至命呢?無論你多恨眼前陽世的仇人也好,現世最恨的陽世業主菩薩,將會可能都是你未來世最愛的家人或愛人。你今生未遇上,下輩子遇上時,也會痛苦自己曾殘害自己最愛的人。出於討厭而不想未來世愛上仇人也好;或出於不想未來世的自己內疚今世的自己也好,不想傷害未來世的愛人也好,請盡快還因果債務!

 

    (4)自己累世的業障已排山倒海,但有機會能幫上沒佛緣的親人解決一兩件業障也是好;不用多,好讓他們未來種佛緣。對落入外道的親人,盡力迴向他們明心見性,慢慢讓他們增進佛緣,將來因緣成熟就能救人自救,渡人自渡。人,是未成佛的佛。業主菩薩,也是未成佛的佛。

 

    (5)八字寫了人生的大概劇本,有時人生的不順是早就注定。如果一個人的八字剋著另一個人,可能是因為被剋的人過去欠了對方(八字上未婚夫剋著我,小三剋著未婚夫),注定要還對方或是幫他擋下一些不好的事。想改命就只有棄惡從善,從心念開始,明白因果,用心去還功德給剋著你的人,他就不再是剋你的。

 

    (6)想茹素先戒牛肉。雖然不應對動物有分別心,但若一開始吃素有困難,可以先選一樣來戒,牛天性帶德,施十惡人不如捨一善人。漸漸你會非常自然地連豬肉都不想吃,然後就是白肉。我也是這樣。

 

    (7)渡眾有感應,最簡單是教導小朋友不要殺小昆蟲,這樣是救了未來將要死去的小昆蟲,跟放生無異;像不吃魚子一樣,被救眾生多不勝數。我說完這些觀念給人之後就有突然的小收入,很神奇。

 

    (8)熱戀是荷爾蒙發作的一段日子,貪圖換人亂種情緣,只是業債輪迴的開始,未來世的關係就愈來愈亂。無論誰欠誰,都不是拋棄的藉口。今世緣若未好好糾正為善緣,下輩又會再犯錯。若為錢和事業前途背棄人,更是有反效果。怕是本世不報,卻落在子孫和下輩子。仇不要隔夜,更不要隔世!

 

   (9)緣分有時限,業障盡快還。要不過了時限,再深緣份都要隔世再續,當然緣分可能又因隔世問題而再一度加深、改變。

 

    (10)我曾去求籤,籤文顯示我們本來就是上天允許和合的一對,但因種種自造業力有所變動,變成要努力積福才能擁有的姻緣。業主菩薩能拿掉本來命中該有的東西,我們要還該還的業債,並且補自身福德資糧。精舍蔡師兄說:「人不是見到有希望才去努力,而是努力了才能見到希望。」萬般造化皆由人,姻緣是一份修行功課,越是越難學就越懂得珍惜。我和未婚夫沒有在政府註冊,沒有行禮,但佛菩薩開示了,這關係在上天眼裡早已是一段婚姻、是夫妻。他也是善根深厚的人,所以佛菩薩沒有叫我放棄他。他也是佛菩薩所眷顧的,可能他比我還要早成佛。但前幾世因感情傷害他,今世他才用感情傷害我;不是我渡他,而是他渡我,今生能再遇上就是一種天賜和合。

 

    願此渡眾文章功德迴向吾夫明心見性,擺脫一切外道相關教友和事情的干擾,早日與我夫妻和合、恩愛如初、白頭偕老、共修善福。

 

(分享完畢)

 

    人生,因緣而聚,因情而暖。由愛故生憂,由愛故生怖,若離於愛者,無憂亦無怖。紅塵皆苦,愛最苦!為了這「情愛」,世間多少人為伊消得人憔悴,衣帶漸寬終不悔。偏偏人生的種種安排是很奇妙的,您愛的人未必能時時相伴左右,而您害怕恐懼的程咬金——三和小王卻常常蹦出。他們是無緣無故蹦出嗎?種如是因,收如是果,一切唯心造!

 

    本篇分享文算是各種題材全到齊了。有外道大集合、有業力及過去世嬰靈干擾、有祖先求超度、有接觸偽經、魔性發作、還有沖犯煞問題。看似每個都不相關,實則是環環相扣。人在走投無路時,最容易進入旁門左道,網路世界發達,人人手指一點就能搜尋到各種似是而非的資訊,如文中所說的復合咒語、偽經抄7遍成1願可快速消業障、唸《金剛經》挽救愛情等等,真讓人眼花撩亂!

 

    《金剛經》不是「愛情和合經」!《金剛經》更無法讓您的愛情起死回生!那樣實在太小看了《金剛經》。正確來說《金剛經》是經王,要掃除魔性、累世習性,恢復自性清淨,如世人常說的「黑道漂白」,如何能漂白?唯有《金剛經》!文中:「他明明說跟小三痛苦著,連快樂都要假裝,為什麼不回來呢?」、「他感覺就像被困著了,他只有說他很痛苦、想哭,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和他不能在一起。」不懂因果討報的人會說,既然痛苦幹嘛不走?因為身不由己啊!一報還一報,欠人的沒還完,身體雖是您的,可您的靈識卻在對方身上、由對方掌控,業力討報的可怕即在於此。有方法可解嗎?有。請用「因果債,功德還」償還因果,就能解套。

 

    另外,正緣是「因果」最深的緣,不是您欠他、就是他欠您;把相欠的因果解開,再來盡最大的努力補善緣,至於最後能否「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真的得「放寬心」!一切隨緣,順其自然!人世間的事,勉強終歸不能如意,強求勢必也不會甜蜜!我們能做的就是盡心盡力做好自己,世事大抵如此,努力無悔,盡心無憾!

 

    文中「八字寫了人生的大概劇本,有時人生的不順是早就注定。」如果不順遂已注定、短命已注定、倒楣八輩子已注定,那咱們都坐以待斃算了!牟尼精舍也無存在的必要了!人生八字是可以改變的!精舍一直要教導眾生的是:「自己是自己的障礙;自己也是自己的貴人」。透過自己的努力積極消業障、努力行善布施,何愁命不改?如有緣人所說:「想改命就只有棄惡從善,從心念開始,明白因果,用心去還功德給剋著你的人,他就不再是剋你的。」佛陀和佛經不是讓人用「求」的,佛法只是引領我們進入更宏寬人生的媒介。我們對於自己的人生都有選擇權,也都能改變,而不只是消極地默默承受!

 

    淨空法師法語:願力超過業力,壽命可以自己做主

    我們能不能延長壽命?能!釋迦牟尼佛的學生迦葉尊者,他還沒有死,現在多大年歲?根據中國人的記載,三千多歲了,外國人的記載也二千五百多歲了,他還在。他要活多久?他要等彌勒菩薩出世,把釋迦牟尼佛的衣缽傳給他,他才能入滅。世尊在《彌勒菩薩下生經》裡面告訴我們,彌勒菩薩什麼時候到這兒來?我們這個世間的時間是五十六億七千萬年,迦葉尊者要活五十六億七千萬歲。



    壽命可以延長,都在一個願望,這個有道理的。佛在經上常說「一切法,從心想生」,只要我們的願力超過業力,自己就做主了。改善命運最明顯的例子,其實最明顯的例子很多很多,沒有人說出來,袁了凡先生說出來了,所以大家知道他。他的壽命五十三歲,他改變了,他活到七十四歲才往生。壽命可以延長,延長壽命是輕而易舉的事情,一點都不難。



    我在道場,我是一絲毫隱瞞都沒有,完全透明化的。我年輕的時候,很多人給我算命看相,都說我活不過四十五歲,我今年七十五歲,多活了三十年。壽命可以改的,那個看相算命我都很相信,我有研究過,我自己也會算命,學佛之後丟掉了,不搞這些,從前很喜歡搞這個。願力超過業力,命運就轉過來。



    改變的方法,了凡先生說得好,他講有從事上改,有從理上改,有從心上改。最上乘的是從心上改,心上怎麼改?無我,無我無私,那你就徹底改變過來。你在這世間想住多少年,就住多少年,一絲毫妨害都沒有;從事上改,可以延年益壽,但是不會很長;從理上改的,可以再長一點,不是很久的;只有從心上改。《金剛般若》上告訴我們,遠離我相、人相、眾生相、壽者相,這是從心上改,這個改得究竟,改得徹底,你會得大自在。

    最健康的飲食,就是最自然的飲食;最健康的心理,就是回歸大自然的心態,對人、對事、對物一切都不計較,一切都不執著、都不分別,你的身心完全放鬆,完全自在,沒有憂慮,沒有煩惱,沒有牽掛,你說你多自在!完全回歸大自然,那個壽命就很久了。所以我們一個人在這個世間,保持身心的健康,活個一兩百歲,正常!



    不是說老了,體力就沒有了,愈老身體愈好。老了身體不好,是你沒有修行;沒有修行,是你沒有修正你自己錯誤的思想行為,這叫沒有修行。你能夠常常注意你的思想、生活、行為,錯誤的修正過來,你一定會得到健康長壽。中國人講的「老當益壯」這四個字意思很深刻,愈老愈強壯,愈老精神愈好、體力愈好,愈有智慧,愈有經驗。不可以老糊塗,那就壞了,那就完全錯誤了。



    我們修,修個什麼?無論在家、出家,我們四眾佛門弟子,要曉得我們修行的功夫在哪裡?身體就是招牌。所以我們講到病有三類,生理上的疾病,只要我們自己留意,注意保健,可以避免。飲食特別要注意,藥不能隨便吃。生理上的病一定要請教大夫,讓他提供一些飲食方面的參考,他可以幫助你,這是生理上的病。


    冤親債主找到身上,這魔鬼、鬼附身了,這個東西醫生沒有辦法,佛有辦法,佛用什麼方法?調解。兩方面調和,如果對方接受了,他就離開,病就好了。第三類很麻煩,業障病,既不是生理上的,也不是冤親債主,業障造作的罪業太重了,這個罪業多半是前生造的,這一生福報享盡,業障現前。所以佛常常勸我們要惜福、要培福,不要疏忽了這兩句話,太重要了!



    一個人的幸福是在晚年,你年輕少壯的時候,你享福報,你到晚年沒有福報,可憐!真正的福報是在晚年,所以在年輕少壯的時候,要懂得惜福,要懂得培福,希望把福報留在晚年享,有福就不會有這些業障病現前。福報享盡的人業障病現前,現在一般人叫老人病,老年癡呆症,都是屬於這一類業障病,醫生束手無策,佛菩薩幫不上忙。


    可是有沒有方法治?有。佛氏門中,有求必應。什麼方法?佛教你懺除業障,只有你自己真正懺悔、真正改過、真正自新、真正回頭,你那個病有救。凡是害這種病,不但自己身體痛苦,連累家人,還要花一筆可觀的醫藥費,所以應當覺悟,把這筆醫藥費拿去做慈善事業,你的病就會好。你要懂得這個道理,把你的醫藥費統統捐出去做好事,後面兩個結果,如果你還有壽命,你的病好了;如果你壽命到了,你就很安詳過世,不受病苦折磨。

 

(引用完畢)

 

蔡師兄:

 

    人生的道路是崎嶇或平坦,都要靠自己去走,酸甜苦辣也要自己品嚐,沒有誰是永遠的勝利者,沒有誰是永遠的失敗者。

 懺悔是心靈的告白人身難得佛法難聞人處逆境,虛心充實;人處順境,甚易自滿。且都不經意流出,在這微觀之下,方能察之,防微杜漸,星火燎原。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台長: hungrybb_hk
人氣(82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2-1婚姻與感情 |
此分類下一篇:婚姻圓滿,圓滿婚姻
此分類上一篇:讓佛法成為那道光,為您照亮前方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