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5 13:55:08| 人氣1,43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名的命中注定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緯問:
 
世界上是不是真有命中註定?
 






    


回答數: 12

    排序:


    第1名
    riverold 說:
  
    yes.
    我代表『神』告訴你:
    一切命中注定,
    但,是你自己注定了這一切。

    3個人說讚


    第2名
    飛天神魚 說:
  
    或許有
    但是我非常相信機緣這回事
    例如走霉運時偏偏親人朋友的手機都打不通或者找不到人
    偶然想起一個好久不見又失去聯絡的人時剛好逛街就不期遇上了
    或者突然有事情不能搭機或搭車
    結果..........................

    2個人說讚


    第3名
    a62****** 說:
 
    我絕對不信
   
    2個人說讚



   
    青蛙 說:
 
    迷信迷信
    都是迷信= =
   

    格瑞 說:
  
    當然有啊!可是我不相信。
   

    瓊安 說:
    
    我相信有命中註定,
    一個人一生能活多久,
    有多少錢花這都是命中注定的事,
    有人中樂透有人就窮途潦倒一輩子><,
    雖然是醬,但自己還是得要努力才能改變當下的局面唷,
    這也是命中注定的(命中注定會有兩面唷看你走向哪一面)^^
   

    說:
   
    要怎樣的結果 都是自己去決定的
   
   
    雅 雅 說:
    
    我完全不相信!!!
    那一定只是個迷信
    一切的一切都是個人努力不懈所換取來的
    當然也就不會有命中注定的說法!
   
 
    大呆 王 說:
   
    二十前不要相信它,四十後不要太鐵齒!
   
 
    minnin 說:
    
    有.....
   
 
    翼羽 說:
   
    我們,被一種名為「根源」的東西聯繫著,而所謂根源,大概就是「命」的源頭了吧?
   
 
    淇淇 說:
    
    有,是的.一定有.先不管偶像劇,我相信人與人之間是有緣份的.當這些緣分更強烈時,便是"命中注定"
    















★ 人世茫茫,『命中注定』為何是我? ★





台長: river old
人氣(1,435) | 回應(1)|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在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這,才是最重要的一座橋。
此分類上一篇:花博政治

ADAM
落土八字都是命

先有命才有運,是謂命運

存善心、做善事、積善德

然後才能運命,逢凶化吉


這是昨晚才穫得的開示
2011-12-20 17:34: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