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5 10:21:18| 人氣5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向左?向右?還是原地不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遇上只有向左跟向右的岔路;我會怎麼選擇呢?

我想我不是害怕觸碰愛情,正確一點說;我是不知道該如何選擇。雖然我的「另類」分析對其他人很有用;偏偏我總覺得;用在我身上的時候;就像賞自已耳光一樣。若賞耳光能醒得徹底的話;那我還心甘情願;但我都快被自己打成豬頭了;都打腫了;還是不知所措。

可能吧!真的太久沒碰感情了。

空了多久自己清楚,心裡的情況;騙不了自己。自己也知道,讓自己害怕、傷心的原因早就不在了;那自己在怕什麼?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我想這句話很貼切啊!我總是期待著愛情的來臨;但同時我也顧慮到了愛情有可能帶來的傷害;非常好;又開始沒救了。

如果愛情路沒有往前的方向;只剩下向左的做朋友,向右的在一起;我會怎麼選擇呢?

我不知道,坦白說,我害怕這個選擇題;並非我愛不了人;只是對於這個問題,我徹底被打敗。每當這個出現,理性總是在心裡發動一次又一次的大戰爭;戰得妳死我活;而我,看似一付若有所思的樣子,但其實我只是在發愣。而答案呢?一定都是「站在原地不動」。

試著說服自己要勇敢;要堅持。

要幸福;就要自己勇敢,要堅持;這些我都知道;我也很清楚;這是在明白不過的事;將近六年的空窗期,我知道這時間不算短;要勇敢要堅持的道理我不是不懂;只是怯步了。但心裡難得跟我想法一致;那就是心遇到愛上的人的時候,一定會勇敢的追求,堅持自己想要的愛。

台長: smith 光
人氣(5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情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掙扎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中的自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