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5 18:05:37| 人氣3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彼此有相愛的機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讓自己空白多年的感情,在此時把妳加入;我想我會好好珍惜的!

我從不去想,也不敢想;如果我再次的談戀愛,我的表情會是怎麼樣?直到妳出現,我才又再次的面對這個問題;特別當我聽到答案時,我相信,在那一瞬間;我的表情是幸福的;因為我笑了,發自內心的笑了。

拿出僅存的勇氣,向妳告白時;坦白說,我只有害怕,沒有期待。

畢竟之前一段感情,讓自己傷得不深;更是痛了很久;而這麼多年的空白,可以說不敢面對,也可以說我在逃避;其實陰影一直都在,若不是妳的信任;在交往之前,我不會認真的去思考彼此之間的想法;也謝謝妳的信任;更謝謝妳給我機會;讓我決定重新面對,讓我能有好好疼妳的機會。

從認識到交往,其實沒有很久的時間;但彼此的默契,卻好像相處很久的感覺。

相近的想法,說給別人聽;或許沒什麼人會相信;但我們確實如此,接近的想法;在某些事情的處理方法幾乎一模一樣;接近渾然天成的默契;我想有些人會感到不可思議。我們也會因為接近的想法而感到訝異;是啊!我們真的交往沒多久吧!

謝謝妳給了我機會,我想我會好好的証明。

我會努力的,答應妳的事;我會努力完成;不會辜負妳的信任;我相信,那會是我努力的動力。或許彼此之間還會有點不適應或不習慣;但我想這都是小事情吧!畢竟彼此的信任跟心意,我們都確認過了;我會好好的珍惜;在心裡屬於妳的位置;沒有人可以搶走的。

台長: smith 光
人氣(3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情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等妳願意
此分類上一篇:面對感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