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30 21:33:53| 人氣2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中的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從來就沒想過,在愛情中的自己會是怎麼樣?

或許這徹底的印証了「當局者迷,旁觀者清」的這句話。在愛情裡;我究竟是天才?還是笨蛋?究竟我是計較?還是蠻不在乎?說真的;我從來就沒去想過。當我看見別人愛得死去活來;愛得天崩地裂、妳儂我儂的時候;我承認,我是羨慕的。

不管是好是壞,都是愛情中的一部份。

或許我壞的部份看多了;自然而然會有自己的想法,對愛情獨特的見解;但好的部份;我卻沒有任何感覺。天啊!這聽來似乎糟糕了點!很多人在愛情裡;只想面對到好的那一部份;也包括了我;因為很多人都會認為當壞的那一部份出現了;通常都是當愛情宣告終止的時候。

本來就有好有壞;這時候就要靠智慧了。

最近有人跟我說:「會結婚的那個未必是你最愛的那個。」

是啊!這句話正中要害;我也曾看著我家老爸「語重心長」的說著過往的感情;而我家老媽也在一旁「緊盯」著;當然對我老爸來說;要抱怨也來不及了,婚都結了,兒子也都那麼大了;他也一直等著當爺爺的那一天;只是我這「乖」兒子;似乎努力著抵抗。

我總是擁有著很多想法,不管是生活或是愛情裡。

我知道;我的理性向來容易扼殺掉很多的衝動,包括想談戀愛的衝動;我的理性對其他人而言,或許我是冷靜;甚至也有人說過冷血;說穿了,就是理性過了頭。但這也不禁讓我好好的回想;究竟愛情裡的我是什麼模樣?

很多時候,我真的只能說;我不是愛過就算的人;但那又如何?

仔細回想了過去的感情,其實我也跟多數人一樣的個性啊!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而在愛情裡的我;沒有理性,眼裡只有對方;永遠以對方為主。總是以對方的話為聖旨;往東就往東。在愛情裡;我總是好好的照顧對方,偶更鬧個脾氣;但也不會跟對方大小聲;快要吵架的時候,永遠都是先喊停,先道歉的那個。

是啊!或許有些人看完之後,會覺得真沒個性;被別人吃死死的。

是的,我承認。

但也許有人會說;那當我女朋友的人應該會蠻幸福的。

說真的,見人見智。有的人喜歡man一點;偏偏我的個性跟man比起來,就是柔了那麼一點;跟柔比起來,我卻又硬了那麼點。

總之,在愛情裡的我;其實不計較付出;因為我只想要我的另一半快樂;想跟另一半分享快樂,分享所以有的事情;喜歡偶爾的鬥鬥嘴;永遠都是先道歉的那一個。

沒錯;這就是在愛情裡的我。

台長: smith 光
人氣(2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情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向左?向右?還是原地不動?
此分類上一篇:天靈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