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4 22:52:38| 人氣3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熱的夏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熱啊!這夏天真是熱啊!

看了看外頭,一點風也沒有;非常好,好到一個不行的天氣,晴空萬里;外頭熱,偏偏坐在家裡也熱;一個下午就沖了兩次冷水澡;天啊!熱~~

當月份進入了七月,熱死人的天氣再現;我想,我連罵人的力氣都沒有。

打開冰箱,拿了一瓶冰水,打開瓶蓋,管他三七二十一的往嘴裡送,然後惡狠狠的吞下去;唉呀~~這怎是一個爽字了得;這簡直是人生一大享受啊!特別是在這炎熱的天氣裡,這冰冰的水,多棒啊坦白說,我是巴不得直接泡在冰水池裡,不要出來了。

而昨天跟同事一起出去玩;回來之後,就成了一隻非洲雞了

哇~~紅通通的耶!當我回家放東西時,我爸只驚訝的看著我;說了一句:「曬得太誇張了吧!」沒辦法,很少人看見我曬黑過;就連我爸也是;只有在成功嶺受訓時看過我曬得跟木炭一樣之外,其他人應該就沒看過了。我永遠都記得,當我從成功嶺回來的時候,我走進家門;我媽還問我:「你是誰?」真的是黑到連我媽都認不出來了。

又要再去沖一次冷水澡了。

熱啊!

台長: smith 光
人氣(3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抱怨區 |
此分類下一篇:時間,它過得很快
此分類上一篇:戒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