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5 17:18:57| 人氣3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面對愛情時,很多人都忘了自己;沒錯;因為愛。

在愛情裡,多數人選了奮不顧身,不管將來;悶著頭猛衝;卻忘了對方的心。當對方不珍惜也不領情,或是出軌了;卻寧可選擇原諒。我相信,不管是你或是妳;都是深愛著對方的;都還相信著;還有挽回的餘地;但,結果呢?

我知道,愛,可以讓人瘋狂;的確是如此。

在愛情的世界裡;總是有不同的情況,考驗著雙方的心、智,同樣的過程,卻能產生出數種不同的結果及效果;有的人會為了對方而改變;有的人依舊我行我素;有的人選擇了讓對方傷心;有的人選擇了天長地久。不同的結局和效果;卻只有兩種反感;高興及難過。

我不是什麼愛情天才,更不是愛情專家;說穿了,我只是嚮往愛情,卻跨不出去的人。

我很清楚,也很了解自己;最想要的愛是什麼;從永遠的幸福快樂;改成現在的到六、七十歲,還能牽著對方的手一起散手,一起旅遊;這看來越來越簡單的愛;實際上,卻不容易做得到;因為我只知道,一旦感情觸碰到婚姻,問題便不斷出現,不斷的產生;而婚後的事實;更是無法讓多數人感到習慣。所以我知道;我要的愛是長久的;我知道我的個性,雖然我不是個長跑健將;但在愛情裡,時間越長,才會發現我的好。

除了愛對方,也要懂得愛自己。

沒了愛情沒有關係的,人生中,沒了愛情,人生的旅程依舊要繼續,除非選擇了結自己生命的人。沒了愛的人,那就要多愛自己一點。不一定要在愛情中,才會知道愛人與被愛是什麼感覺。多愛自己,其實就能同時的了解,愛人與被愛的感覺;所以,多愛自己一點,就會了解到愛人與被愛的真正意涵,才會去珍惜,去保護每一個愛妳和被愛的人。

所以,別放棄愛情,雖然愛情不是生命中的全部。

懂得愛自己;讓自己懂得愛,才會去愛別人。

台長: smith 光
人氣(3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情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失去,原來也是種獲得
此分類上一篇:伯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