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17 01:53:14| 人氣232| 回應0 | 上一篇

一年過一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對吧!

2013很快又要消失,2014又將到來,時間很快的消失,而我們也都長大,卻沒有因為時間的消失而感到高興,增加的卻是一次又一次的抱怨,增加的是無限的惆悵跟回顧。有什麼是因為時間消失而跟著減少呢?或許有人會這麼問;但我會回答你,那就是我的頭髮。

九月份,如願的當了碩士生;但也如預期,把自已給累死了。

雖然心裡早有準備,而現實跟預期其實差沒多少,而重點是差在那裡;跟學生時代的體力不一樣了。還真的是有差別,大學時代弄到多晚都沒關係,反觀現在,瞇個十分鐘就會跟蟲一樣,而且越瞇越慘,想當年,好歹也是快充型的,能夠快速充電完畢,而現在,坐在椅子上就會不小心的睡著。

真的歲月催人老,明年還有新成員報到。

歲月從沒在手下留情的,一年一年的過,人也一年一年的老;但明年我們家有新成員要加入了,是個男孩。很多人問我會不會擔心,我想,這個問題問錯人了。現在我不擔心寶寶,我比較擔心孩子的媽;因為孩子的媽是個天兵;拜託拜託,樣子可以像媽媽,其他的麻煩可以像我嗎?

等明年之後,這裡搞不好就會是奶爸專區。

別以為我老婆是幼保畢業,帶小孩就很厲害,很抱歉,那在我老婆身上不是用,幼兒時期她很適合,但嬰兒時期說真的,她完全比不上我,她真的還差很遠咧!所以,不用想,我肯定會負責帶小孩的,我早就有心裡準備了。怕是沒在怕,我只怕我睡不飽啊!

台長: smith 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裡的聲音 |
此分類上一篇:來到三十歲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